图片说明

海梓灵:EIA利空原油下挫 美元飙升黄金白银承压

  海梓灵:EIA利空原油断崖下挫 美元飙升黄金白银承压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数据显示,截至8月2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27.6万桶,市场预估为增加92.1万桶,连续两周录得大增。美国上周汽油库存减少69.1万桶,不及市场预估115.7万桶的减幅。同时美国精炼油库存增加149.6万桶,市场预估为减少15.7万桶,连续三周录得增加,库存创下2010年来最高水平。不过,美国原油交割地库欣库存减少104万桶,至6387万桶。库欣地区原油库存降幅为7月29日当周以来最大。

  北京时间周三(8月31日),美国人力资源服务巨头ADP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7.7万,优于预期。美元指数短线拉涨,现货金迅速拉涨后跳水。美盘时段,美国公布ADP就业数据——“小非农”,数据好于预期,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短线上涨,升至盘中高位96.17,黄金价格短线则出现下跌,跌幅0.12%,现货白银短线下跌0.16%。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对耶伦的讲话做出解读,他表示,耶伦的讲话意味着9月可能加息。周二晚,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表示美联储加息路径取决于经济表现,且不可以简单地认为年内将加息一次。这些讲话意味着,只要经济数据表现的好,年内甚至不止加息一次。任何加息以及加息预期的上升都利空黄金。在美联储副主席费舍尔重申美联储在未来几个月中,美联储可能有不止一次加息,利率决定还要看经济数据。而费舍尔认为,美国经济数据仍然坚挺。而周三公布的小非农ADP数据表明,美国8月私营部门就业人数新增17.7万人,超出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的17.5万人。ADP就业数据乐观也支撑了费舍尔的立场。

  黄金技术面上,周线级别顶部信号已经有出现迹象,关注布林中轨支撑情况。日图上布林开始整体向下运行,前期下方支撑1310一线,当前已经破位,梓灵V信eia4186建议下一个强支撑看1300重要心理价位。因此,整体思路上看空为主,但随着本周五非农数据临近,在数据公布之前黄金价格又恰好处于重要心理价位附近,操作思路上不盲目追空,以反弹做空为主。

  白银昨日下探回升,二次回踩30周线18.50一带守稳,今日开盘即表现震荡回升。周图支撑作用比较强,昨日没有直接下破。那么今天的空间就会拉得较大。会走成一个震荡行情。日图守住周内低点上方运行。早盘开盘靠近10日震荡。短线表现比较抗跌。不过不确定这里就是止跌口。结合黄金现在的空头趋势。估计白银暂时也不好回稳。短线跟随性看震荡回落。

  原油日线图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位置,布林带向上运行有缩口迹象,日线上V型走势成型后常伴的震荡行情仍在持续;4小时线看,MACD绿色动能开始出现,KDJ指标平行运行,布林通道开口运行,油价在布林带下轨挣扎,短期均线MA5与MA10黏合运行;综合来看,原油沥青后市趋势依旧主空,操作上海梓灵建议反弹空为主,加上EIA数据利空,短期内多单谨慎操作。

  宁贵沥青操作建议:反弹4360-4370附近拿空单,4400为上方风险点位,目标下看4330-4300区间。

  文/海梓灵/eia4186

business.sohu.com true 现货沥青白银实时解析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1/n467104558.shtml report 1580 海梓灵:EIA利空原油断崖下挫美元飙升黄金白银承压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数据显示,截至8月2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27.6万桶,市场预估为增加92.1万桶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