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 O2O

驾培行业O2O新兵驿享驾考 完成18省市市场布局

  8月27日河南郑州,驾培行业互联网+研讨峰会胜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家驾培机构负责人共聚一堂,专注驾培行业经营解决方案研发的驿享驾考推出了“云驾考”1.0系统,从解决方案至顶端的资本对接,驿享驾考项目得到了200家驾培集团机构负责人的认可,现场完成了驾培机构18省市签约与市场布局!

  本次峰会,颁布了《互联网驾校联盟自律公约》,建立了规范的驾培行业互联网运营规则,通过对小、中、大各类驾培机构的实际运营困难解决,整合行业资源,完成全国市场的布局。

  目前,在市场布局上,驿享驾考通过短短6个月的市场运作,迅速布局全国市场,也将携手平台18地市1000余家驾培机构,携手推进互联网驾校的建设与发展。

business.sohu.com true 股市小秘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2/n467407993.shtml report 647 8月27日河南郑州,驾培行业互联网+研讨峰会胜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家驾培机构负责人共聚一堂,专注驾培行业经营解决方案研发的驿享驾考推出了“云驾考”1.0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