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PI助涨原油多头气焰,9月8日现货原油EIA独家前瞻

分析师-韩铭亮 阅读(0) 评论()

  韩铭亮:API助涨原油多头气焰,9月8日现货原油EIA独家前瞻

  API原油库存在经历了两周上涨后,上周意外下滑超1200万桶,创自1999年1月以来的最大降幅。数据公布后美油布油短线扩大涨幅至近3%。本月晚间OPEC将召开非正式会议,伊朗、俄罗斯等国密集表态支持冻产的同时仍不断增产。

  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具体数据显示,API原油库存下降1208.5万桶,远超预期的下降8.3万桶和前值的增加94.2万桶;汽油库存下降233.8万桶,远超预期的减少46.7万桶和前值的减少164.6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94.4万桶,少于预期的增加99.6万桶和前值的增加298万桶;库欣原油减少70.3万桶,优于预期和前值的减少62万桶。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上周原油库存锐减可能是受美国墨西哥湾热带风暴的影响。此前美国安全和环境执法局称,由于热带风暴威胁,墨西哥湾原油产量每天将会减少35.29万桶,天然气产量每天将会减少3.46亿立方英尺。2013年海湾地区遭受风暴的季节里,原油库存减少了1000多万桶,2009年也是如此。

  现货原油9月8日(周四)技术面分析:

  原油方面:短线图连续的多次下探回升、稳固了44.50一带的支撑强度。同时突破颈线口45.60转换成支撑。今日由于API录得自1991年最大减幅,开盘即涨。这也完全符合笔者-韩铭亮前几天的预测,韩铭亮老师的原油44.00-43.00美元的多单中长线也是获利颇丰。今日还将进一步上升,小周期双均线已经全部完成拐头金叉,除了4小时周期的还在缓慢拐头,毕竟周期长了,时间跨度也会长一些,只要小时图领先拐头的话,短期内还会进行释放。早盘的直接上涨也显示出了多头的余温力量,亚欧盘可能逼空慢涨的走法,越想等低的位置,越难给到,所以要积极一些跟进。今在EIA之前稳健者有给到回踩46.00美元的机会,可以直接进多,止损45.50美元,目标看46.50-47.00美元区间。

  从日线图来看,布林带开始缩口,K线已经穿透布林带中轨,呈现破位形态,MA5拐头向上有上穿MA10形成金叉的趋势,附图MACD指标在0轴上金叉即将形成,绿色能量柱放量持续减弱,指标强势;从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开口,K线上穿布林带上轨,MA5上穿MA10形成金叉,附图MACD指标在0轴下方交金叉持续运行,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指标强势。详情建议请事先在线向韩铭亮老师咨询获取。综合来看,原油的多头趋势已定,但都呈现破位状态,日间预计会有小幅回落,操作上韩铭亮老师建议回落做多。

  美原油操作建议:

  1、稳健者回调45.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位看46.5;

  2、激进者上破46.5美元可轻仓追多,止损0.4美元,第一目标位看47.0;

  以上内容由国家一级分析师韩铭亮提供参考,想了解更多关于投资的相关技巧、做单技巧、解套策略、行情分析以及操作建议等,欢迎投资朋友添加笔者薇信HAN688911。

business.sohu.com true 分析师-韩铭亮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8/n467961612.shtml report 1570 韩铭亮:API助涨原油多头气焰,9月8日现货原油EIA独家前瞻API原油库存在经历了两周上涨后,上周意外下滑超1200万桶,创自1999年1月以来的最大降幅。数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