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互联网+美容”衍生跨境购新坐标

八哥宋雪扬 阅读(0) 评论()

  导语:从去年开始,美容互联网看似风风火火,实际上对美容商家的帮助还很少,很多人对美容互联网的项目了解也还不够,在众多嘈杂的声音中,甚至很难去辨别哪一类美容互联网项目才是自己需要合作的。

  目前,互联网在美容行业的运用,主要是这几个方面:

  增加美容院商家在当地的知名度,让消费者更方便准确地找到她想要去接受服务的美容场所。

  提升美容院团队的服务能力,改善她们的服务态度,从而也增强门店的美誉度。

  提升美容院商家店务运营的信息化水平,通过运用数据管理更准确地随时随地随身掌握店内运营状况。

  更有效地做好客情管理,通过移动APP更方便地了解会员的消费金额、卡项消耗,也方便利用工具维护客情关系。

  通过手机开展极具创新的互联网营销,不再需要用原始传统的发卡形式,而且效果还更好。

  移动互联网给美容连锁发展增加了一对飞翔的翅膀,如果店家老板本身有门店扩张的想法,美容互联网的运用会让你惊讶无比,不管从拓客营销推广还是会员管理上,都会事半功倍。

  但,美容互联网应用的现实状况是……

  但是,我们面临的现实是,这么好的美容互联网应用在2016年却没太多的案例帮到我们美容商家,这是为什么呢?

  美容互联网平台一开始自己也在摸索着前进,有些方向也不一定正确。

  有些创业者本人对美容行业还缺乏了解,不知道真正能在哪些方面帮助商家,甚至也看不清楚商家需要什么。

  知道商家的需求,但是暂时还没有相应的服务能力,比如线上拓客引流(不包括老会员带新)

  以互联网+的概念经营传统生意,甚至换了把戏卖课程,虽然生意本身没有问题,但是容易让商家迷糊,以为是互联网+了,在营销宣传上夸大其词从而造成商家的错误决策。

  美容院商家因为各种原因并没有主动去拥抱创新,多数都在看别人怎么做,甚至害怕变革。

  美容院商家负责人担心会员的资料信息被公开,没有相应的安全保护措施(这点有些平台做到了,有些没做到)

  面对这些现实,物与阡寻的创始人王译阡女士一直关注着美容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也深入了解了商家的经营现状,以及她们的诉求。

  我们意识到,整个行业需要一座桥梁来嫁接平台与商家的接触,

  让美容行业更好地拥抱互联网,更好的实现转型、我们责无旁贷!

  为此,2016年,王译阡女士特别成立了《物与阡寻》跨境进口专区项目,开启了中国美容终端店家互联网化的转型之路

  专门提供为传统美容院提供一个新的商业机遇

  比起习惯安于现状的商人们而言,不安分、敢于改变市场格局的王译阡女士总能将异乎寻常的市场嗅觉发挥到极致,另辟蹊径,开创出独特的商业模式

  譬如,在极短的时间内搏得一般门店连锁品牌需要积累十多年才可能有的关注度的汉久(进口商品专卖连锁)、物与阡寻跨境购加盟连锁实行“整店输出”,有如破竹之势如火如荼地开展,极力打造“一站式”跨境购物平台,让所有热衷进口产品的消费者实现不出国门就能愉快跨境购,改写了此前门店竞争格局固有状态,为美容零售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力量

  王译阡女士20多岁投资美容院800多万,房产,装修。这样重投资轻现金流的产业令他在美容行业吃尽了苦头,多年的行业摸爬滚打使他明白,要想改变美容行业的僵局必须走出这个的圈子,打破传统所有的束缚枷锁,去开启美容互联网新的一片天地;

  物与阡寻新商业模式由“进口品整合输出”、“跨境购植入输出”、“物与阡寻连锁加盟和进口品品牌定制”组成,最终实现线下线上顾客双向导流。产品板块由完税区、保税区、跨境区构成,所有产品都是原装进口,主营优质日化品及其他时尚日用品,立志打造成国内进口商品最专业连锁零售商和全球优质进口商品的专业供应商。需要强调的是,专营进口产品的物与阡寻同时打通线下连锁、跨境电商和O2O电商三大平台,消费者可以从三个维度买到其提供的产品。

  物与阡寻的市场操作模式的特色在于,商家你去开一个店,同时收获两个店,以此类推,裂变倍增的营销系统导入,令所有的美容商家快速占领当地市场,同时美容院的顾客可以在美容院享受到:便捷、轻时尚的跨境专区体验,总部统一的保税仓发货、保证所有的产品全国来自海外一手正品;

  目前物与阡寻与全国各大保税仓建立合作:例如上海●宁波●深圳●南沙●等地区同时与全国各大物流港口建立合作:例如深圳●广州●上海●宁波等我们承诺以最快的速度把货送到消费者手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便民●利民●易选●易购;

  目前物与阡寻跨境品牌团队成员也是非常的强大、有理科状元——同济大学张维戈,美国纽约大学传媒整合王婧江,奥克兰大学经济学——杨皓,四川平面设计第一名———川大讲师苏望。一批优秀的年轻人响应李克强总理的发出的号召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为中国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线下连锁、跨境电商和O2O电商三大平台中,物与阡寻跨境品牌重磅打造的是线下连锁即物与阡寻跨境购便利超市,并将其自身定位为“进口美妆的‘搬运工’”。在美容行业,是首家以“超市”命名的连锁门店。“超市”?顾名思义,就是门店提供的品类众多且所有产品价格都倾向大众,受众群体更广,更为亲民。物与阡寻跨境购“让所有人都有权益轻易享受进口产品”为宗旨,实现“众乐乐”

  未来方向

  年做成西南地区最大

  自营+平台是最适宜的发展方向,王译阡女士表示,公司是西南地区目前唯一一家形成全产业链的生活美容跨境平台,2016年将争取在西南所有的地区都有线下体验店,让更多地区的消费者更方便的进入跨境购的潮流里来。年内,物与阡寻跨境购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跨境购品牌

  最后我们希望美容商家得到最合适自己的美容互联网项目,在经营上获得跨时代的提升,全面的整顿好自己店务经营能力,让消费者对我们另眼相看。

  加盟咨询的,可以添加微信kjg7751

business.sohu.com true 八哥宋雪扬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8/n467985737.shtml report 10218 导语:从去年开始,美容互联网看似风风火火,实际上对美容商家的帮助还很少,很多人对美容互联网的项目了解也还不够,在众多嘈杂的声音中,甚至很难去辨别哪一类美容互联网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