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直播预告|石投金融创始人宋梅:拥抱网贷新政的正确姿势

石投金融mp 阅读(0) 评论()

  导读

  9月9日14:00PM,石投金融创始人、董事长宋梅将受邀在金评媒上直播《拥抱网贷新政的正确姿势》,欢迎大家前去提问、围观。(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进入直播页面)

  金评媒,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第一家垂直媒体网站,为行业从业者和关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读者提供国内外最新的互联网金融资讯、行业动向研究,直播嘉宾坚持选择业界大咖、秉承影响力至上。

  快来扫码提问

  

  『史上最严监管条例』落地

  独家解读

  拥抱网贷新政的正确姿势

  《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正式发布,终结了网络借贷行业无门槛、无规则、无监管的“三无”状态。

  限额令,银行存管,ICP认证等问题成为热度不减的业内话题。

  投资人这下如何投资,网贷平台面对新政要如何转变?

  9月9日14:00PM 石投金融创始人兼董事长宋梅女士直播解锁拥抱网贷新政的正确姿势!

  还不快去扫码提问!点击文章左下角『阅读原文』也可以问你想问~

  本期嘉宾

  宋梅 石投金融创始人、董事长

  担保行业及小贷行业的资深人士,曾荣获“2015中国小微金融年度人物”奖项。同时兼任上海嘉定及时雨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兼董事长。

  公司简介

  实投(上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经上海市工商局批准设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在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同时,为广大投资人提供安全稳健的财富增值服务。

  2015年6月完成A轮融资,嘉定国资基金入股。2015年10月,著名经济学家许小年教授实名入股并担任金融顾问。

  凭借十余年深耕小微金融行业的核心团队、及自主研发的IRM智能风险评估与控制系统,石投金融自运营至今始终保持“0”不良的风控成果。

  在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的行业大背景下,作为上海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及上海市互金协会风控与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石投金融始终坚持风控第一,坚守初心,打造安全稳健的“金融+互联网”信息中介平台。

  来源:金评媒(cooljpm)

  点击“阅读全文”,问你想问

business.sohu.com true 石投金融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8/n467987758.shtml report 1807 导读9月9日14:00PM,石投金融创始人、董事长宋梅将受邀在金评媒上直播《拥抱网贷新政的正确姿势》,欢迎大家前去提问、围观。(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进入直播页面)金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