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乐金所践行普惠金融 为个人与小微企业服务

聪明投资者 阅读(0) 评论()

  中小企业融资难是一个世界性的课题。在我国,特别是“新常态”的背景下,它不仅是一个经济问题,也涉及社会问题。结合中国国情的创新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需要金融机构真正实践“普惠金融”的概念。

  银行,基金,债券,股票和其他传统金融难以满足日益强烈的理财需求,个人和小微企业融资渠道有限,且面临着成本高门槛高的问题。是借贷双方的金融需求催生了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

  正因为如此,乐金所才立足于这些面临资金需求大和融资渠道窄这个矛盾的个人和小微企业,积极地把建立一个优质、安全、透明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作为己任。建立惠普金融,是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必然要求,也是互联网金融的最终的要义所在。与其他平台有所不同的是,乐把关注的焦点定位在了当今社会的中坚力量,广大的80后群体之中。关注这些人的投资理财需求,更关注这些人未来创业发展的前进动力。

  普惠金融的意义,就在于要让中国十四万万大众一齐分享中国经济发展的红利。这些人涵盖了社会各个阶层,不论身份,不论种族,用加强金融改革和金融体系建设的力度来更好地去将金融服务到实体经济中来。像行业中的领跑者——中国第一家p2p平台拍拍贷一样,乐金所也主动加入到这场由上而下的金融改革浪潮中去。通过努力对自身的平台合规建设,让投资者理财更加安心,让借款人借款更加便捷,为建成惠及十三亿中国人的铺户金融体系添砖加瓦。

business.sohu.com true 聪明投资者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13/n468322032.shtml report 608 中小企业融资难是一个世界性的课题。在我国,特别是“新常态”的背景下,它不仅是一个经济问题,也涉及社会问题。结合中国国情的创新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需要金融机构真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