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瓜子二手车宣布A轮融资超2.5亿美元,启用孙红雷为品牌代言人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北京】913日报道(文/赵心源)

  二手车电商平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今日在京召开新品牌上线一周年新闻发布会。会上,瓜子二手车宣布A轮融资总额超2.5亿美元。此前在2016年3月30日,瓜子二手车宣布完成2.045亿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红杉资本、光信资本、山行资本、微光创投、风云天使基金等。

  发布会上,瓜子二手车直卖网CEO杨浩涌宣布,正式启用影视明星孙红雷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同时宣布将在未来的一年继续在品牌层面投入10亿人民币。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于2015年9月27日正式上线,2015年11月,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单独分拆,已完成新公司注册,独立运营。杨浩涌出任CEO。另外,以杨浩涌为核心的管理团队将持有瓜子二手车超过50%的股份。58赶集集团作为财务投资者,将继续担任公司的股东。

  目前瓜子二手车正在做瓜子金融。瓜子二手车宣称,金融平台的合作伙伴超过100家,保险合作伙伴超过60家。

  杨浩涌表示,2017年,瓜子二手车将完成三大目标:成为二手车电商入口级平台,月成交量10万+;深度布局汽车金融市场,智能金融云平台合作伙伴超过300家;瓜子正以交易为切入点打通汽车后市场,未来二手车市场有庞大的价值空间,包括金融、保险、延保等方面,确切的说未来瓜子应该是一个提供二手车整体服务的服务型平台。在瓜子逐步完善每一个环节,建立完整的二手车生态链的过程中,服务将会不断升级,用户将会享受到有品质有保障的整体服务。

  [猎云网所有原创及编译文章均不可随意转载,版权所有、翻版必究。公众号内容转载及“白名单授权”事宜请联系微信号:yipianer,备注“公众号全称及联系人姓名”即可,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转载”查看具体要求]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13/n468330075.shtml report 1246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北京】9月13日报道(文/赵心源)二手车电商平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今日在京召开新品牌上线一周年新闻发布会。会上,瓜子二手车宣布A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