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金融中秋理财“任性拿”大牌商品

聪明投资者 阅读(0) 评论()

  中秋临近,节日消费市场欣欣向荣。除了常规的酒水食品,手机、电脑等数码产品也颇受大众喜爱。近期,苏宁金融旗下苏宁理财在中秋节期间推出了“大牌任性拿”的主题理财活动。活动期间,用户只需投资一定金额的理财产品,就可以将商品免费拿回家,到期还可获得增值收益。

  

  据介绍,即日起至9月20日,苏宁理财精选了苹果、小米、尼康、联想等多个知名品牌商品,用户登录苏宁金融官方网站的活动页面即可参与活动。

  以一台原价为3488元尼康(Nikon) P900s 数码相机为例,参与活动的用户只需要购买101200元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5%的理财产品,不仅可以免费将相机拿回家,而且一年的投资期限届满后,还可以获得2530元的收益。

  活动一经推出即受到了用户欢迎,数据显示,30%用户是从苏宁易购商品页面进入理财“任性拿”活动购买页面。

  苏宁理财相关负责人介绍,从9月8日开始,苏宁理财联手苏宁易购打通“消费+理财”功能,在商品页面多了一项支持按钮——“买理财,免费送”。苏宁易购上购物的用户点击该按钮,画面随即跳转至苏宁理财“任性拿”页面参与活动。

  “除了活动页面上的几个知名品牌商品之外,实际上还有成百上千款的商品供用户挑选。”苏宁理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8月起,该项业务已经实现对86元至57600 元价格区间内的苏宁易购自营商品完全覆盖(大聚惠、海外购、特惠等商品除外),SKU预计达千万级以上。

  业内人士表示,互联网理财借助不断增长的电商平台,将消费与理财相结合,让投资理财和网购一样成为大多数网民的日常习惯,苏宁理财的该项业务对于推进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助力消费颇具意义。

  据悉,中秋节期间首次注册苏宁理财的新用户还可以获得50元新手理财券或者购买新手专享的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0%)的权益。

business.sohu.com true 聪明投资者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13/n468353070.shtml report 957 中秋临近,节日消费市场欣欣向荣。除了常规的酒水食品,手机、电脑等数码产品也颇受大众喜爱。近期,苏宁金融旗下苏宁理财在中秋节期间推出了“大牌任性拿”的主题理财活动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