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陈奕迅演唱会一票难求!向上金服帮你赢

聪明投资者 阅读(0) 评论()

  “我多想和你见一面,看看你最近改变,不再说从前,只是寒暄”10月21日陈奕迅的演唱会就要开始了,不知道有多少粉丝们早已按奈不已,迫不及待要见一面,但是大歌星的演唱会门票自古就难求,况且就这个时间门票早就被秒光了,只能默默泪流。不过,互联网金融行业一向最以活动发福利为诱人,不知有没有最后的“救命草”呢?一片扫视之后,惊奇发现向上金服竟正在任性发放陈奕迅演唱会门票。这到底是一个怎么的活动呢,且随着小编一路详解。

  邀新用户注册投资拼积分赢陈奕迅门票;9月13日-10月12日期间,成功邀请新用户注册投资,即可参与排名赛,获取门票。积分具体分为:每邀请一名新用户注册并完成实名制认证及绑定银行卡的用户可计0.5分,邀得用户注册后首次投资在1—99元,计5分,若是投资100元及以上,计15分,活动结束后,以最终分数进行名次排序。通过积分算得名次后,前三者可直接领取陈奕迅门票,并且是一人2张!如此土豪门票确实诱人,当然其他粉丝用户也不必泪流满面,向上金服对于4—10名的用户每人赠送1张无门槛100元抵扣券,2张1%加息卷。而对于11—20名的用户也会提供1张无门槛50元抵扣卷,2张0.6%的加息券。

  如此够实际够土豪的活动,向上金服果然是十足任性。而据深入了解,向上金服是一家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成立于2013年7月,平台立志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金融服务,希望每个用户都能享受简单的金服生活,往常每逢节日,向上金服总不忘给投资者发福利,以此希望能够更贴近用户的生活,备受行业广大和用户的支持,向上金服相信平台的发展会越来越受到关注,也会坚定不移的继续打造一个专业、高效、公平、透明的服务平台。

  此次举办邀新用户注册投资获门票的活动,正是因为向上金服一向深知大众的喜好,而作为投资用户也一样会选择深知民心的平台。所以此次活动,投资者们怎么也得进来捞点福利,说不定就能拿到陈奕迅的门票呢,简直幸福满满。况且活动才正开始,门票最终花落谁家还不知道呢。

business.sohu.com true 聪明投资者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19/n468699959.shtml report 1181 “我多想和你见一面,看看你最近改变,不再说从前,只是寒暄”10月21日陈奕迅的演唱会就要开始了,不知道有多少粉丝们早已按奈不已,迫不及待要见一面,但是大歌星的演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