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公明指金:9.20加息牵头冻产断后原油沥青黄金白银倒V辛酸路

海峡经济网 阅读(0) 评论()

  公明指金:9.20加息牵头冻产断后原油沥青黄金白银倒V辛酸路

  茫茫加息路,遥遥无绝期!

  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尽管本周美国通胀数据靓丽,但市场认为美联储不太可能在9月采取行动,不过会给出年内加息的信号。

  摩根士丹利预计本周的FOMC点阵图可能会“下行并显得更加直白”,中值变为今年1次加息、2017年2次、2018年3次、2019年4次,最终落在2.875%。

  其继续指出,美联储声明基调将温和,删除针对英国脱欧风险的内容,重申继续“密切关注”通货膨胀和全球局势;并且将美国经济长期潜在增速预期从2%下调至1.8%。

  道明证券称,9月20-21日的FOMC政策声明将恢复对风险的中性评估;点阵图将巩固年底前加息一次的预期。

  美银美林,预计下周美联储将按兵不动,但可能释放鹰派信号,美元将受到支撑,市场会据此对12月加息重新定价。即便9月加息的希望渺茫,但美元还是处于强势地位,对油价也形成一定的打压。

  冻产会议欲降临,各国心思有别离!

  距离OPEC原油峰会越来越近,而各产油国在此期间纷纷表态,但都未拿出具体行动支撑冻产协议,而油价可谓是心如死灰不为所动。我们来看一看各产油国对冻产会议的各种不同态度:

  伊朗与利比亚:有条件支持冻产,都是将原油产量恢复至某一阶段为前提,才能够支撑OPEC冻产达成

  委内瑞拉:积极支持冻产,愿意配合OPEC9月冻产达成,但人言微轻且该国经济受损严重令其如同小丑般得不到重视

  沙特:此前报道称,该国原油产量下降,作为当前惟一一个做出具体行动的国家,其态度较为明确,且原油产量接近历史高点

  俄罗斯:伴随着低油价,该国经济受损也较为严重,俄罗斯央行实施降息,且一早曾在G20峰会时期表明支持冻产

  伊拉克:态度连连转变,此前有报道称支持冻产,并参加OPEC冻产会议,不过外媒报道其原油产量持续增加

  美国:不管不顾,颇有局外人之感,原油产量持续增加

  综上来看:公明指金认为此次的加息决议和冻产会议的结果也是不言而喻了,因而在操作上也请各位投资者注意风险,原油沥青中线公明指金还是一个空头思路布局,黄金白银作为避险产品,可低位做多。

  原油沥青加息及冻产技术面解析:

  

  原油从日线图上看,K线已形成M顶走势形态,k线形态上也是受到ma5均线(44美元)的强力压制,且附图macd指标双线依旧是向下快速运行,虽随机指标kdj有反转金叉迹象,动能红柱动能不足,不足以支撑油价向上有太大的突破,且下方无有效支撑支持油价上破。油价短线底部或看39美元,本周原油市场焦点为FOMC会议,将决定9月美联储加息与否。

  此外,利比亚的油港周末发生军事冲突,中断了第一艘油轮的装载任务,与此同时,对利比亚石油出口港将有持续冲突发生的担忧也愈发加深。

  周一(9月19日)油价上涨近2%,公明指金认为主要是因利比亚主要石油出口港在周末发生军事冲突而获得提振,但这不过是暂时反弹,油市目前供过于求的情况依然相当严重,市场看多情绪料难以持续。

  综合而言,原油价格上行空间受限,短线关注44美元,若破位上行或意外油价短线已触底,但就目前而言,油价下行风险较高,供应过剩影响犹存,建议投资者谨慎做多。

  现货原油加息及冻产操作建议:

  策略一:现货原油建议在43.2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3.5,目标42.8

  策略二:现货原油建议在42.7一线可轻仓做多,止损42.5,目标43

  现货沥青加息及冻产操作建议:

  策略一:现货沥青建议在423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260,目标4180

  策略二:现货沥青建议在4150一线轻仓做多,止损4120,目标4200

  现货黄金白银加息及冻产技术面分析:

  现货黄金方面:周一(9月19日)亚欧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最高曾触及1318.56美元/盎司,收复了上一交易日的全部跌势,因美元回落,金价趁机反弹,但临近美联储议息会议,黄金多头仍有所顾忌。

  本人上周周五也是在文章中提到了现货黄金从技术面在1303-1305区间抄底,周五最低到了1306,成功抄底,目前还是在继续获利中,从日线方面来看,黄金现在欲破ma5日均线压制线,随机指标kdj有金叉迹象,附图macd指标双线也是较平稳运行,作为避险产品,在利比亚军事冲突之后一波上涨均属正常,关键点位还是看ma5日线的突破情况,操作思路上建议还是回踩做多,公明指金坚信会上破ma5日均线。

  现货白银方面:欧盘时间银价持续走高,日内最高触及19.18美元/盎司,小时图触及布林带上轨,从日线均线来看,上方受到ma10均线19.2美元的压制,%度公明指金上周也是在文章中说到了,突破19.3一线多头趋势将明朗,从技术指标上来看,ma5与ma20将交金叉上行,附图macd指标双线0轴下方交金叉上行,随机指标kdj也是即将金叉上行,综合技术面指标与消息面指标来看,公明指金在操作思路上还是建议回踩做多为主,下方支撑19.00-18.8-18.4.

  现货白银加息及冻产操作建议:

  策略一:现货白银建议回踩19美元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8.8,目标先看19.3,破位持有

  策略二:宁贵白银建议回踩590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5870,目标先看5960-6000

  对于天然气的行情由于波动比较不稳定,各位投资者可以找到公明指金,在线实时指导各位稳健获利。

  任何人对于市场行情走势的判断不可能一贯正确,正常情况下出现一两次错误影响不大。但是如果接二连三地出现错误,很可能说明目前你已经失去了对市场的把握能力,暂时休息应该是这时的最佳选择。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交易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态度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如果你的投资路上遇见了困难,可找到公明指金,你有需要,我都在!

  以上内容均为作者公明指金原创,仅供参考

  文/公明指金

  转载请注明出处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0/n468804095.shtml report 2975 公明指金:9.20加息牵头冻产断后原油沥青黄金白银倒V辛酸路茫茫加息路,遥遥无绝期!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尽管本周美国通胀数据靓丽,但市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