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联储到底会不会加息,原油沥青白银该如何布局会涨吗

慧眼财经网 阅读(0) 评论()

  

  白银方面,近期影响白银走势的主要还是美联储加息以及美国大选这一系列事件,自从加息被抬上台面之后黄金白银走势都异常活跃。虽然说咱们对9月加息已经不报多大期望。但是目前大宗商品多都是以美元为计价单位的,特别是黄金白银等商品跟美元直接挂钩的,受到的影响也是最直接的。美联储的任何一个决定都直接影响美元的走势,进而带动大宗商品的价格波动。目前随着9月份加息讨论会议将于9月20日召开,必然会给市场带来一定的恐慌,使得避险情绪高涨,而作为避险物资的黄金白银自然更受市场投资者的青睐,上涨是我们可以预见的。加之美国纽约上周六发生的爆炸事件,在美国大选的节骨眼上发生这样的事件就很关键了,抛开进一步促进避险情绪升温不说,届时特朗普的肯定会拿这个大做文章,使得其竞选之路更加平坦。而相比于希拉里,特朗普如果当选的话显然将会更加利好于黄金白银。

  加之利比亚东部地区又在打仗了,又打仗啦,又打仗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打仗意味着什么咱们都明白,显然也是利好黄金白银等避险货物的。但是即将召开的美联储会议将会影响短期的走势,其实结果我们都能预计出来。9月份不会加息,届时美联储众官员纷纷发表一下鹰派言论强调12月份可能会加息,但是它已然会引发市场行情的波动。综合来看,白银大趋势看涨不变,短期我们主要看美联储态度,和市场走势来观望,预计依然会延续周一的涨势不变,但是也不排除受消息面影响,白银会受到打压已及市场的推动下挫的可能。但是预计最低也很难跌至18.5-18.4美元区间,真要跌至18.5-18.4美元区间了我们就能大胆的去抄底了。总之白银大趋势看涨的思路是不变,任何回落都是我们做多的机会。有布局中长线的朋友注意了,任何回落将会是我们多单进场的点位。中长线目标咱们可以先看到20.15第一阻力位,上破继续看21.121美元新高,最终目标我们看22美元上方。

  原油方面,目前影响原油市场的主要因素还是冻产协议,美联储加息及供需方面。随着伊朗发表声明,表示木有打算减少或者停止原油的生产。已及俄罗斯跟沙特也在G20峰会期间发表申明,同意在油市方面进行合作,称双方不会立即采取行动,但未来可能会限制产量。多方消息面的冲击下,原油周一直接暴涨了2.5美元还多。但是伊朗在不减产的同时又表示支持冻产协议的达成,明显的姿态就是我支持冻产协议的达成,但是我不减产,油价上来了我还是会继续加大生产,利润我要责任我不担。没有谁是傻子,谁都能明白他伊朗搞的幺蛾子,作为伊朗的“老冤家”沙特当然明白了,也就不可能让伊朗的如意算盘得逞。周景游个人认为,即使冻产协议真的能够达成,在经历了多次“狼来了”的事例之后市场也会越来越不重视此事,而且能不能遵守协议也是一个问题,冻产协议对市场的影响已然不及刚开始的时候预期,因此我们不用过于在意这方面,冻产协议的达成我们不用过抱太大希望,伊朗跟沙特这两大主要成员国的分歧,加之伊朗搞的这一出幺蛾子就注定了冻产协议只会是一个笑话,冻产达不成的话油价就很难上来。

  昨天油价受利比亚港口战争的影响,加之美联储9月份的加息言论基本宣告破裂,油价暴涨了1美元之多,但是暴涨之后又迅速回落了下来说明后劲足。只是受消息面的影响的上涨注定不会长久,也不能改变大的空头趋势。短时间受美联储会议的影响油价可能会进一步上涨,但是后市如果没有什么大的消息面支撑的话预计也很难到达45美元上方。真要到达45美元附近了只要不破46美元咱们就可以布局中长线空单了,目标先看42.1美元支撑位,下破继续看39.19美元的新低。最终目标咱们看37美元即可,当然这只是针对资金足够有能力抗风险的朋友,如果说资金不够的话建议不要轻易去布局中长线,咱们还是以做超短线为主。

business.sohu.com true 慧眼财经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0/n468815193.shtml report 1692 白银方面,近期影响白银走势的主要还是美联储加息以及美国大选这一系列事件,自从加息被抬上台面之后黄金白银走势都异常活跃。虽然说咱们对9月加息已经不报多大期望。但是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