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2016亚洲金融品牌创新论坛召开,艾疗大师受邀出席

三分钟学经营 阅读(0) 评论()

  近日,亚洲金融品牌创新论坛盛大召开,各政府及金融行业协会领导,金融界领袖,金融专家,媒体精英,资深投资人和知名企业家等逾1000人出席,汕头市元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艾疗大师”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的金融创新之路。

  本次活动的媒体单位有:CCTV,凤凰卫视,亚太卫视,新华社,,美通社,搜狐财经,新浪金融,网易财经,第一财经,和讯网,凤凰网,澳门商报,香港文汇报,大公报,头条等。

  本次主题活动共有三大子项活动:2016中国金融风云榜评选、中国金融风云榜荣誉奖、2016亚洲金融品牌创新论坛。

  活动一:2016中国金融风云榜评选

  论坛同期举办了2016中国金融风云榜评选活动,秉承国际化评审标准和权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通过公众推选,媒体公示和专家评审,评选及颁发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中国金融年度大奖,表彰和奖励中国优秀金融品牌及金融创新人物。

  活动二:中国金融风云榜荣誉奖

  同期还颁发了中国金融风云榜荣誉奖,与会企业有: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星展银行,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新华人寿保险,华夏基金,申万宏源证券,中国平安集团平安普惠金融,陆金所,百度百付宝,腾讯理财通,开鑫贷,拍拍贷,点融网,翼龙贷,博金贷,中安信业,壹号柜,棕榈树,广州e贷,网贷之家。

  活动三:2016亚洲金融品牌创新论坛

  活动同期举办盛大的电视颁奖盛典进行隆重表彰,各大权威主流媒体联合发布企业获奖公告,为获奖金融品牌和企业领导进行品牌传播推广,有效提升获奖品牌,人物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business.sohu.com true 三分钟学经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3/n469042231.shtml report 1441 近日,亚洲金融品牌创新论坛盛大召开,各政府及金融行业协会领导,金融界领袖,金融专家,媒体精英,资深投资人和知名企业家等逾1000人出席,汕头市元艾生物科技有限公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