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每个人都举得起牌”——嘉德四季47期玉器工艺品拍卖携手2016北京拍卖季大众艺术品专场

  由北京市商务委、北京市文物局、北京市工商局共同主办的“北京拍卖季”日前已拉开序幕,作为本次拍卖季的重要内容之一,即将于9月25日举槌的嘉德四季47期拍卖中的玉器工艺品专场将作为2016北京拍卖季大众艺术品专场组成部分。

  玉器工艺品专场拍卖

  【 拍卖地点 】: 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 南厅

  【 拍卖时间 】:9月25日15:00 玉器工艺品专场

  9月26日09:30 玉器工艺品专场

  大众艺术品专场作为2016北京拍卖季专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举将瞄准“每个人都举得起牌”的目标,让更多普通消费者提升对拍卖行业的认知度和参与度,让艺术走进生活

  

  中国嘉德四季陶瓷工艺品部负责人刘旸表示,相对于市场价格而言,此次玉器工艺品专场提供了很多无底价拍品,还可以通过网络实时参与竞拍,机会多多

  活动亮点

  全民参与——此次嘉德四季47期拍卖中的玉器工艺品专场与“北京拍卖季”大众艺术品专场合作,旨在通过活动,使拍卖这个在西方早已成熟的销售模式深入普通消费者群体中,也希望借由落地活动激发市场活跃度,扩大普通大众和艺术品爱好者的参与性,培养消费者的艺术消费习惯。

  线下线上结合——此次与北京拍卖季大众艺术品专场合作的嘉德四季玉器工艺品专场将全面提供实时网络竞投服务,藏家最低2万元就可注册开户,参与实时网络竞投,让拍卖这种形式不在局限于时间与空间,让更多的买家能够通过网络竞买参与其中。

  突出拍品接地气——中国嘉德作为文物艺术品领域拍卖的领军企业,创造过众多文物艺术品拍卖的过亿拍品。嘉德四季拍卖的拍品选择的品类更广,价格更亲民,拍品的价格更为大众所接受,本次大众艺术品拍卖专场选取的是类别为玉器工艺品,本场共648件拍品,其中有466件为无底价拍品。

  嘉品推荐:

  为此,我们邀请嘉德四季陶瓷工艺品负责人刘旸为广大藏友推荐该专场的以下几款嘉品:

  

  

  5241 清 青白玉万字如意太平牌

  

  5253 清 青玉留皮翎管

  

  5270 清 青白玉扁豆佩

  

  5283 清乾隆 碧玉花卉洗

  

  5298 清乾隆 玛瑙牛

  

  5360 白玉送财童子

  

  5470 18K金镶钻正阳色翡翠戒指

  

  5474 18K金镶钻正阳色老坑翡翠项链

嘉德四季第47期实时网络竞投通道现已开通,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进入实时网络竞投登陆页面。期待您的参与!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4/n469111680.shtml report 3591 由北京市商务委、北京市文物局、北京市工商局共同主办的“北京拍卖季”日前已拉开序幕,作为本次拍卖季的重要内容之一,即将于9月25日举槌的嘉德四季47期拍卖中的玉器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