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阿迪达斯等知名运动鞋登黑榜 广东抽检50%不合格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北京商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迪达斯等知名运动鞋登黑榜 广东抽检50%不合格

  近日,广东省工商局对省内运动鞋领域商品进行抽检,结果显示抽检不合格率为50%,其中,百思图、playboy、阿迪达斯、鸿星尔克、new balance、乔丹、361°等知名品牌存在不合格现象。

  消费者多认为,知名品牌销售的运动鞋质量更加有保证,但结果并不理想。据悉,playboy一款生活休闲鞋的鞋外底与外中底粘着强度不合格,一款红蜻蜓男单鞋的耐折性能不合格。查询发现,耐折度不佳直接造成鞋子不耐穿,粘合度差,易导致鞋开裂,影响穿着。

  百思图的一款油蜡牛皮革女休闲鞋被检出衬里和内垫摩擦色牢度不合格。据了解,衬里和内垫摩擦色牢度不合格的原因主要是生产中制鞋过程中在鞋内染色时使用了劣质染料,或由染色后水洗不充分造成,而脱落后的染色剂和一些重金属分子会通过皮肤吸收,危害人体健康。

  本次抽检中有44款鞋的标示项目不符合标准,涉及品牌25个,不合格品牌包括阿迪达斯运动鞋、new balance、361°、乔丹、鸿星尔克、特步等。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6/n469155970.shtml report 452 近日,广东省工商局对省内运动鞋领域商品进行抽检,结果显示抽检不合格率为50%,其中,百思图、playboy、阿迪达斯、鸿星尔克、newbalance、乔丹、36
(责任编辑:杨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