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9.26财先锋:老干妈“被开刀” 大闸蟹贵出新高度

易读财经 阅读(0) 评论()

  【9.26 财先锋】

  1、再创纪录!世界穿越沙漠最长的高速贯通

  正在建设的北京至乌鲁木齐高速公路是我国高速公路网规划的第六条放射线,全长2582公里,其中的主线工程——全长930公里的临白段穿越沙漠,是世界穿越沙漠最长的高速公路。25日,京新高速临白段贯通,为明年京新高速全线通车奠定基础。

  2、二线楼市大爆发:散户像当年买股票一样买房子

  刚刚过去的一周,全国多地土地拍卖不断创造新高,9月23日,在苏州9月最后两宗地块的出让中,新城控股以106.27亿元竞得一块商服住地,超过100亿的出让总价也创造了苏州历史上土地价格新高。同样的情况发生在南京、合肥、无锡、东莞等二三线城市。

  土地市场的火爆迅速传导到市场层面。溢价过高的土地拉高了楼市的上涨的整体预期,越来越多的散户热情高涨,按耐不住纷纷持币入场。刚需购房者和投资客都相继入场,合肥、南京、杭州等热点城市投资客越来越多。

  3、6平米“鸽子笼”卖88万被抢光!谁在买?

  “中国空前!深圳绝版!6平方米精装极小户型驾到!”这是深圳版鸽子笼户型的项目方今天打出的公开广告,瞬间惊爆了人们的眼球。这仅仅6平方米的户型,售价一口价88万。

  有房产证!平层!实用面积12平米!最重要的是已经售罄!

  4、万达主题乐园来了!王健林真的可以超越迪士尼吗?

  这个周末,王健林宣布,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宣布开业,该项目位于合肥滨湖新区、巢湖岸边,总投资接近300亿元,项目规划有文化、旅游、商业、酒店、酒吧街五大内容,可同时容纳10万名游客,年接待量超2000万人次。

  对于屡次叫板迪士尼的王健林而言,这次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的开业也算是“动真格”了,不过,万达模式的主题乐园真的可以超越迪士尼、环球影城这类海外巨头吗?

  部分专家认为,尽管在一些游乐项目上有所类似,但万达模式与迪士尼模式并不相同,前者更多类似商业与旅游地产,而后者则是基于文化IP做出的衍生产业链。

  5、茅台老干妈环境违法被公开处罚 成执法第一刀

  都说新环保法是长了钢牙利齿的,那要看它咬了谁!茅台酒厂、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公司无疑都是“老虎”级别的大企业,在贵州省环保厅看来,大企业违法了一样要接受处罚。

  贵州严格执法第一刀砍向了茅台酒厂。贵州省在贵州日报上公布的第一个挂牌督办的案例,就是茅台酒厂控股的习酒厂。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公司是贵州省另一家有名的大企业,对它的环境违法问题,贵州省环保厅同样没有放过。

  6、阳澄湖开湖 洪涝灾害致大闸蟹价格涨2-3成

  日前,阳澄湖大闸蟹正式开捕,受前期洪涝灾害以及高温天气影响,今年阳澄湖大闸蟹开湖时间较晚,且减产严重。今年的大闸蟹产量约2100吨,价格较去年略有上升,单只出水价70-100元,同比上涨了2-3成,将创十年以来的新高。

  7、陈光标现身减肥产品发布会 脱衣自证求清白

  昨天下午,身处舆论漩涡的陈光标现身金华,为自家膳食减肥产品代言,并且又一次将发布会变成了一场大秀。

  发布会上,原本正在献唱的陈光标突然脱掉短袖,赤裸上身,作为对外界“切胃减肥”质疑的回应。他说,关于“切胃”这件事,今后他再也不想回应了。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6/n469169717.shtml report 2674 【9.26财先锋】1、再创纪录!世界穿越沙漠最长的高速贯通正在建设的北京至乌鲁木齐高速公路是我国高速公路网规划的第六条放射线,全长2582公里,其中的主线工程—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