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融慧财经:腾讯友邦创52周新高

  美国息口走势明朗化,加上大型科技公司造好,刺激美股三大指数连升三天,欧美股市昨晚(22日)均造好,港股今早(23日)高开76点报23836,只是尾市在中资金融股沽压下,跌73点,报23686点。全日主板成交720.19亿元,较昨日(22日)少近17%,尾市U盘时段成交近24亿元,占全日成交逾3%。

  消息指欧元区及美国今晚将公布制造业PMI月份初值,预期分别为51.5及51.9。美国总统大选将于11月8日举行,分析普遍认为选择12月加息的机会,制造业情况对加息决定有影响,值得留意。

  据市场分析认为,资金续以高位看淡为主,昨日(22日)有3451万流入恒指熊证,有4781资金流出恒指牛证。短线料较大机会于23600点至24000点之间反复。

  今日(23日)留意到市场投资者讨论以个股为主,相反,恒指牛熊比今日的讨论活跃度下降。有投资投资者也认为恒指波动幅度确实小点,不利于操作,加上周末不敢选择牛熊证过夜。

  今日(23日)有投资者在留意一只恒指熊证69463@0.3,收回价在26500点,收回距离还有2813带你,认为这种距离收回价很远的熊证,是不是适合放长线持有?

  牛熊证的收回价选择比较远的对,不过如果收回距离太“遥远”的话,要留意产品成交并不活跃,开价不一定积极,就如投资者所说有机会买入,但是很难有机会卖出。而且这类产品的杠杆都比较低。如果想长线持有的话,还不如选择窝轮,没有收回价,会安全一点。

  选择窝轮时主要留意选择行使价比较近,贴价的窝轮;剩余日期大概在3-6个月左右;街货量大概在10%-30%之间;留意买卖差价较小的。当然如何选择窝轮没有绝对的方法,只是这几个条款要特别注意些。

  投资者也认为窝轮比较适合自己,求稳且长线,牛熊证适合短线投资者。投资者自己也留意一只11582@0.049,是恒指认沽证,这只认沽证的条款挺合适的,引申波幅20.4%,而且杠杆11.34倍,比刚才的熊证杠杆都要高,11582今日(22日)的成交都挺活跃。除了这只认沽证以外,也可以留意一下贴价的12483,价外4.8%,剩余日期有104天,差价目前1格。

  个股方面,今日讨论最活跃的依然是腾讯(00700.HK),昨日(22日)的文章中有提供花旗给腾讯的目标价是230元,然而今天腾讯很给力,股价最高涨至220.8元,创52周新高,截止4点收盘,腾讯成交金额比昨日(22日)多了34.94%。有投资者猜测这一波上涨,会不会上不到225元?之前投资者说的腾讯就是国内投资者的“财神”,看来目标价230元还是很有希望的,更何况225呢?

  窝轮市场方面,昨日(22日)资金净流出腾讯控股(00700)购 5000万元。今日成交最多的前10只窝轮中,成交活跃的行使价在209.8元至261.08元,引申波幅在31.9%-36.4%。其中一只12771@0.27,今日成交有115,比较活跃。

  今日股价突破52周高位还有友邦保险(01299.HK),股价51.8元。瑞信发表报告指内地市场更为开放,料内险南下投资金额于两三年内超过500亿美元,其中看好友邦保险。

  走势上,有分析认为只要依旧存在 49.3 支撑位,就保持上升趋势。窝轮资金流方面,友邦保险在截止昨日(22日)的过去5个交易日中,资金流出认购证有937.3万元,流入认沽证103.8万元。今日(23日)成交活跃的是11792@0.29,行使价53元,价外2.26%。

  撰文 :港股窝轮Jenny

business.sohu.com true 融慧财经资讯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6/n469177294.shtml report 1725 美国息口走势明朗化,加上大型科技公司造好,刺激美股三大指数连升三天,欧美股市昨晚(22日)均造好,港股今早(23日)高开76点报23836,只是尾市在中资金融股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