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云林霸金:9.26冻产成解救油价唯一希望,晚间白银原油操作建议及多单解套

海峡经济网 阅读(0) 评论()

  怎么样的行情,做什么样的单子,这个市场就好比君王,没人能改变他的走势,既然进入这个市场便应该学会如何循着行情的轨迹,抓取自己的利润。或许你生性叛逆,再或者你不愿服输,但行情就在那里,如果要下跌,盲目的把多单拿在手里又有何用?往往就在不断的抱有一丝希望的时候不断的溺亡。这就是我们常挂在嘴边的顺势而为,趋势做单。(一对一指导微信YLBJ66)

  在上周日的周评中,本人就做过分析,也讲过本周的原油沥青将会如何走。而今日早间开盘之后,原油沥青高开,综合各项指标分析后整体仍然是一个下跌的趋势。原油上方承压44.90,45.08附近,再加上一个整体走低的趋势,笔者不明白为何在反弹到44.95附近的时候仍然不愿已把手里套的多单平掉。如果此时在把单子出掉,然后布局一个空单,亚盘尾端最多下跌近50个点左右,这一波的利润,完全可以挽回之前多单的一部分。要知道,往往我们通过止损的方式把单子解掉,就是为了在某一个高点或者低点来重新布局空单或者多单,进而通过这个多单或者空单的利润来弥补小损出局的亏损,达到解套的目的。

  

  回到正题,本周国际能源论坛召开,OPEC会议也将在期间召开,各国政府能源官员对外正式消息的逐渐发布,约80万桶/日的原油供应增量正恰到好处地冒出来,领头的就是‘大忽悠’俄罗斯,一边喊着愿意协助稳定市场,一边发了疯地增产,配合着尼日利亚和利比亚的供应恢复,80万桶/日原油供应增加已经是正在进行时了。再说一下沙特方面,沙特自去年10月份开始,库存累计下降4800万桶至2.81亿桶,降幅接近15%。根据智合福金调研数据,沙特在今年4月份,其国内原油产量约1020万桶/日,而同期的原油出口量,国内炼厂消耗量,原油直接发电消耗量等总计约1050万桶/日,也就是说:沙特在不显著增加产量的情况下,沙特如果不把产量维持在1050万桶/日上方的话,在需求淡季已经跟不上出口和国内消耗的量,更不用说暑期需求峰季,因此沙特在当前将产量拉到接近1070万桶/日是十分必要的,凤金分析如果不能够获得冻产时代的高份额,那么沙特终将不得不面对靠库存贴补需求的局面。如此以来用一句话概括就是“成也沙俄伊,败也沙俄伊”。

  目前原油技术面上从四小时图上来看,K线正由布林带中轨向下轨运行,KDJ拐头向下,指标MACD绿色空头动能持续放量,亚欧盘交替时段原油一波小幅下跌,后触及下方44.37附近支撑反弹,目前上方承压44.76,44.90,45.10附近,下方近点支撑44.37附近。大体走势上空头趋势强劲,和之前的预测一样。若后期突破下方支撑,那么下行空间大幅打开,届时空头将难以阻挡。综合上述,原油方面整体建议空头为主,操作上建议44.80-44.90附近布局空单,下方关注支撑,破位持有,不破则支撑附近获利止盈即可。至于多单则可以在支撑不破的情况下轻仓进场。(一对一指导微信YLBJ66)

  

  白银方面自上周日本央行利率会议及美联储议息会议之后强势上行后,随着“维持利率不变”日渐远去,呈现疲软之势。虽然说美联储方面一再强调,美国经济方面有所复苏,但是从上周的美国成屋销售总数不及预期来看,美国的经济并不像想象中那么乐观。目前从白银的走势来看,四小时来看,5日均线强力下穿10日,20日均线,布林带缩口呈现空头趋势,K线由中轨持续向下运行,MACD快线下穿慢线形成死叉,绿色动能柱放量,KDJ持续下行。从白银的小时图来看,目前白银空头势头非常强势,形成连续下跌的走势,不断下破低点。目前下方近点支撑4.66,4032,上方压力4100,4130附近。操作上仍然是已反弹空为主,可以在4120-4110附近布局空单,下方看到4060-4070附近,如果继续下破,则空单可继续持有;多单方面可在4060附近轻仓多单,重点关注下方支撑,做单严格止损。

  上周我们曾说过,在原油的下跌之后,空头已然打开,而本周的操作也以扣扣你个头为主,目前也印证这一点,从目前的走势来看起码冻产会议之前会是一个空头趋势。而白银方面我们曾说白银的牛市或许还未远去,虽然自上周下跌之后到目前未知一直是一个下跌的趋势,不过后市到底会如何走,笔者还是坚持之前的观点,白银的走高仍将持续,目前只是在等待一个时机。操作上建议短线为主,待行情走势明朗后,再布局中长线。

  

  君子藏器于身,待机而动,君子行动如风,抽刀断水。等待时机与杀伐果断是存活与这个市场不相矛盾的必要条件。等待时机是为了找到一个好的进出场点位,行事果断是为了不让自己在犹豫中错过大好机会。利润靠自己把握,至于能不能把握就看有没有实力让利润流进自己的口袋,就看有没有一个指路明灯。专业的布局,尽心的指导,我是你的良师亦是你的益友。云林霸金的出现会是亏损中的希望曙光,获利中的锦上添花。

  文:云林霸金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6/n469202889.shtml report 2436 怎么样的行情,做什么样的单子,这个市场就好比君王,没人能改变他的走势,既然进入这个市场便应该学会如何循着行情的轨迹,抓取自己的利润。或许你生性叛逆,再或者你不愿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