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弘煜:9.26美国大选在即金价继续波动,现货黄金、白银日内走势分析(晚评

海峡经济网 阅读(0) 评论()

  古人云:“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不管我们处在什么位置,正在做什么事,我们都应该知道自己的长远目标在哪里,如果我们被一时成功的喜悦搞得飘飘然,那么,离走下坡路也就为时不远了。

  一个听信于别人而不去思考的投资者,注定是要伤心的;一个没有自己的方法而盲目投资的散户,注定是要付出代价的;一个不从自己身上吸取教训而把希望寄托于幻想中的人,注定是一个失败的人。在笔者看来成功的投资者是有自己的想法与投资理念,他们会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总结自己每一笔交易,会理性对待市场,敬畏市场,会学着去合理规避风险,稳健捞取属于自己的利润。

  

  ——黄金资讯

  近期黄金的行情反不如原油波动大,操作起来确实是有点难度。可以说上一周下来也就周三基本面数据算是有行情,并且那天也是经历了多空反复的拉锯战,包括凌晨美联储不加息也是反复后再强势收尾,其它四个交易日就更不用讲了。投资本是一件极有魅力和成就感的事业!虽然行情并不那么给力,但是认真对待每一波行情每一笔交易,努力拼搏奋斗本身就是自我充实,并且事实证明全力以赴总会有收获!期待的美联储9月加息未能实现,又一新的转折点出现,那么也表示着新的机会要来了。下方守稳千三关口,最低1302一线,成为这一波回调修正的终点。那么今年金价注定是强势的表现,转折点进一步确认。

  随着利率决议的成埃落定,美联储表示短期内加息无望,年内加息预期降低为一次,预期在今年12份加息。由于全球经济的萎靡不振,各大央行的货币宽松政策在年内仍旧维持,各大货币贬值是中长趋势,利好黄金。上周国际现货黄金的走势可谓是扬眉吐气,在耶伦维稳市场利率的消息刺激下,各大宗商品齐刷刷出现上攻走势,黄金当然也不甘落后,因美联储9月不加息刺激金价避险上涨,最高上探1343.55美元/盎司,并录得两个月最大单周涨幅。但是随着推迟加息效应的消散,黄金的的支撑也逐渐变弱。眼下,市场将目光转向了美国的大选辩论,随后还有匈牙利退欧公投,以及意大利脱欧公投等风险事件的接种来袭。

  

  本周,美元黄金等面临三大考验:美大选辩论、耶伦证词、国会预算磋商。距离美国总统大选日已不足两个月的时间,两党候选人的角逐已进入最后阶段。而首场总统大选辩论将于周一(9月26日)晚在纽约州亨普斯特德的霍夫斯特拉大学举行,这场辩论或将是股市在短期内的催化剂。周三(9月28日),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银行监管问题发表证词。周五(9月30日),是美国国会就政府预算进行磋商的最后期限;若无法达成协议,国会可能再度令联邦政府陷入停摆。

  ——具体技术分析

  周初,黄金盘面继续波动。上周国际现货黄金走出冲高回落漂亮走势,受到日本、美联储两大央行货币政策影响,周初两个交易日金价整体承压在1320之下,周三随着日本持续宽松的政策落实,金价走探底上涨,周四凌晨美联储再助力,黄金日线收取探底大阳线。上周行情爆发主要集中于周三时段,周初和周尾四个交易日交投相对清淡,最终周线以大阳线报收。技术形态上黄金日线连阳,但是要触及趋势线附近后开始高位整理,上方重点关注上轨及趋势线形成的压力位,下方短线关注中轨支持即可。四小时上,MACD红色能量柱放缓,目前处于高位整理,K线依附10日均线上方运行,短线关注死叉能否形成。综合来看,本周黄金上行关注1345美元、1355美元形成的压力,若是破位会打破黄金长期以来的震荡格局,上行空间将会被打开,下方我们关注1310美元附近支撑即可。本周美联储多位官员将发表讲话,弘煜建议关注技术面走势的同时,多关注消息面的指引。

  周图强势收复了此前的阴K线,光从目前周图的形态来看,阴阳转换较频繁。短线趋势不明显,不过中期来看还是处于上涨当中。毕竟此前的上涨结构未改变。目前只是短暂的浪形调整蓄势。并且近期表现抗跌。周图重新站上10周线。本周回踩10周线就是支撑。日图上周五的十字收盘显示短线多空力量均衡。结合此前几个交易日的连阳上升。接下来两个交易日是比较关键的。一波上涨趋势之后接着收盘十字线,接下来重点关注十字K线的顶底突破。上方再次突破1343会形成中继强力上涨。反之跌破1330的话。就会拐头继续震荡下跌。目前日图此前两个高点形成的下行趋势线阻力也移至1343.5一带。刚好重合十字K线的高点处。所以此处尤为关键。周初重点关注。

  

  短线图进入高位横盘整理,上周冲高回落收出探顶线。但是周五尾盘未能走低。而是围绕高位震荡修正。使得短线暂时看不出强弱。结合前面日图十字k线的顶底点。等待突破后再顺势跟进。短线图目前还处于震荡选择方向阶段。短线如果激进的话,可先观察下方1330附近支撑,破位则下行去时刻延续,不破,则可选择1330-1345区间短线高沽低渣。周初以整体来看仍然看好回调修整,操作上弘煜分析认为低多为主。

  现货黄金日间操作建议:

  策略一:1339不破做空,短线目标1333,常规止损;

  策略二:1333附近企稳,布局多单,目标1339,破位持有,常规止损;

  策略三:1339破位,继续加多,上看1345左右,常规止损;

  白银上周反弹幅度比黄金要强,一度有突破前高20.13的可能,最终周四见高点,周五有了下跌雏形,虽然周线白银收线上影线不长,但是大级别震荡,一旦调整展开就将会是一波到位的,所以这周白银应该没机会破前高了,那么20下方要继续空,另外加一句,如果意外突破20.13还是空,中线方面白银相对较强,前面苦等18.35下方做多的,不要再等了,上周反弹20.04已经偏强,虽然没有上破前高,但后市很难说还会下破18.35,那么中线这次回落到19一带,白银干多50%仓位进去,剩下仓位如果真的跌破18.35后再买进去,短线相对简单,20下方找点位做空,会下跌到19一带的,下面重点关注18.35-18.6低点连线,目前支撑在18.8附近!

  白银操作建议:

  策略一:19.7-8空,止损20.1,目标19

  (做单求稳,投资不是赌博,没有合适点位宁可观望,也不随意盲目进场)

  ——温馨提示:市场行情,瞬息万变;唯有顺势而为,方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行情走势亦是如此。如若逆市取金,纵有通天本领,也难逃败局!投资之道,合作共赢!用最短的时间让财富翻倍是唯一的生存法则。盘中行情多变,以上观点及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进场点位。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请带好止损;操作上有困难或者套了单子的朋友可在线咨询周弘煜获取实时指导。

  获取更多国际资讯及盘中实时指导,关注微公众:周氏庄园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6/n469213942.shtml report 3272 古人云:“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不管我们处在什么位置,正在做什么事,我们都应该知道自己的长远目标在哪里,如果我们被一时成功的喜悦搞得飘飘然,那么,离走下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