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联储加息概率大猜想 美国加息、大选将如何撼动金市?

慧眼财经网 阅读(0) 评论()

  针对今年9月份美联储为何不加息,潘老师老师表示,历届大选都会和货币政策关系紧密,在一定程度上,“我认为是为了等美总统大选结果出炉,将关键的货币政策留给新一届政府来执行。”

  

  黄金价格预测:

  纵观1996-2016年20年期间历届美国大选后黄金的涨跌表现可知:大选后黄金下跌行情4次,上涨行情1次。那么2016年大选后,黄金价格怎么走?

  潘老师直指答案:下跌。并且对黄金价格接下来的走势作了预测。潘老师认为,四季度黄金价格总体趋势为震荡向上,震荡幅度为100-150美元;阻力在1400-1500美元之间;支撑位在1220-1260区间。

  美元价格预测:

  此外,潘老师对美元等货币走势进行了预测。潘老师认为,接下来影响美元的很重要因素主要有两点:经济数据表现;外围市场年内至少加息一次。美元四季度走势预测为:上行参考110点,下行参考98点。潘老师还指出,美元在2017年7月很大可能将涨到顶部,之后下行回落。

  

  白银价格预测:

  针对四季度白银价格,潘老师预测结果为:整体方向震荡向上,震荡幅度在3美元,阻力为21-22美元,支持位在17-18美元。

  

  中国有一句话叫做“民间资金多,投资渠道少”。很多人选择了投资股票和房地产,但房地产泡沫经济,股票市场你投身其中想必也深有体会,股灾也不是随口说说的,单边下跌的情况下只能买涨的操作交易模式必然是无法盈利的。

  文/造福金市 微信号:zaofujinshi

business.sohu.com true 慧眼财经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27/n469236360.shtml report 1103 针对今年9月份美联储为何不加息,潘老师老师表示,历届大选都会和货币政策关系紧密,在一定程度上,“我认为是为了等美总统大选结果出炉,将关键的货币政策留给新一届政府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