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邮币卡投资新手要知道打新是什么及做好什么准备?

  邮币卡投资新手要知道打新是什么及做好什么准备?

  最近加到很多客户过来咨询什么是“打新”,那么就是顾名思义炒新股,都知道新股的利润比较高,因为发行价是一个相对比较低的价格。所以很多人都觉得打新必然是净利润,但是首先要摆正投资者的一个态度问题,就是在卖出的时候才是利润,二级市场风险是必然存在的首要问题,因为当票未卖出的时候,票本身不是钱,是代表价格的票,价格在市场达成交易的时候才是钱,可以计算利润,当二级市场没有足够的能力接手一级市场的票的时候,票是固定的无法兑取金钱的。

  很多人都好奇的一个问题就是发行价的高低问题,对于这个问题想说的是看市场的承载能力,市场的承受能力有多大的就代表多少是合理的价格,当价格超过市场能承受的底线的时候的,尽量不要动了,比如发行价过千之后,超过了一般人的承受能力,当这个索普票在几个板之后市场内缺少这个票的接盘者的时候,就没有足够的价值了,票也没回自然的跌落的。所以在价格选择上要去考虑市场的承载能力。

  市值申购是所有的交易中心的申购模式,对于这种申购模式要考虑的问题是,利润率。申购的时候的市值票的选择上,如何做到更优以及资金配比,因为不断申购的同时你的资金会不断的用在买票上,也就说当你有足够的票的时候,没有足够的钱了。对于自己的资金流控制好,这样保证自己在新机会来的时候,有足够的能力进入。

  申购的选择上要避免大资金冲突,当一只票的资金量越大的时候,申购的时候竞争也越激烈,注意关注远低于市场最大承受能力价格的票,因为越低上升的空间越大。另外也要关注一些文交所的申购打新活动,关注他们的申购通告,这样的话,我们申购成功就势必有很大概率获得较高的收益!

  面对火爆的邮币卡电子盘热潮,不少投资者都有跃跃欲试的要投入到这股浪潮中,生怕赶不上这般财富列车。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加入到炒邮的大军中,其中不乏没有投资经验的人也参与进来,没有做好准备盲目入市最终结果只能是频频亏损。

  那么作为邮币卡电子盘的投资新手,做交易之前我们应该做哪些准备呢?

  1、确认资金安全性:不管做什么投资第一步都要确定资金的安全性,尤其是现在文交所事故频发,如果不选一个优质的交易平台而是随便选平台万一最后不能出金那么将血本无归了。在选择了资质健全的交易平台开户并签约后,不要急于操作。而是要用小资金确认出入金是否正常,会不会有出入金时限原因造成延误。最好刚开始先做打新,因为打新的原始票,一旦中签票会有至少十倍的涨幅,利润是非常可观,而且没有风险。对于刚刚接触的客户是最好的选择,因为你们还不熟悉产品和交易规则,很容易被高额回报所吸引到最后被深套,市场很多人都是聪明的太早后悔的太晚,一夜暴富的事情那就是在赌博。

  2、设定止盈止损范围:做交易一定要极其注意止盈止损。设置止损首先可以确认自己能亏多少,能承受多大的亏损同时还能避免产生抗浮亏的事情发生。设置止盈也是为了避免自己盲目自信,让本该拿到的利润被丢掉。

  切记,设置止盈止损后要坚决执行,不过能够严格自律的投资者太少,多数都是对于持有的票过于自信,对于亏损的票依然抱着侥幸的心理。

  3、票种选择:目前邮币卡电子盘中少的有几十个票种,多的有二百多只,如何来选择票种成为很重要的问题。票种根据价格可以大致分为高价票、普通票、低价票分类,投资者一定要根据自身资金能力去进行票种的交易,超出自己能力范围外的票种不要去碰。高收益通常都伴有高风险,新手投资者要做到量力而行。

  4、资金管理:进行投资一定要有一套资金管理系统。进行投资时,要确认自己有多少资金可以进行去投资,不是投资的钱一定不要让它投入到邮市中。大家常说,用闲钱来投资,就是在交易前要搞清自身的资金位。虽说要敢于投资,但切不可压上全部家当。如不清楚自身可周转资金是多少的话,那么败局已定。

  邵霖希提示:中国有句老话“思则有备,有备无患”,在邮币卡交易入市之前做好准备可以大大减少很多没必要的损失,亦可减少我们在邮币卡交易中的盲目性。

  文:邵霖希 微信:tx3186

business.sohu.com true 谷粱铭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30/n469460540.shtml report 1776 邮币卡投资新手要知道打新是什么及做好什么准备?最近加到很多客户过来咨询什么是“打新”,那么就是顾名思义炒新股,都知道新股的利润比较高,因为发行价是一个相对比较低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