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明远论金:非农雷声大雨点小,现货原油涨势不减,黄金承压跳水在即

海峡经济网 阅读(0) 评论()

  

  现货原油方面:油价日线七连阳,油价站上50后继续偏强,短期预计将延续走强,EIA数据连续5周利好,而这很可能仅仅只是个开始,我之前就讲过,不要企稳低油价时代长期延续下去,油价上涨是必然也是大势所趋,在很多人还在等待原油跌到20的时候,现在却已经不知不觉回到了50时代。日线图走势呈现连阳震荡上升,没有走弱的信号出现之前,都不要轻易看跌,虽然油价目前跌破50美元大关,但整体趋势并未改变,若回落跌破昨日低点49.4一线才能算走弱,否则依然是看涨格局。笔者这几天有很多投资者找到我,问我空单被套了怎么处理,我当然会先帮你解决套单,但我同样会问为何这么明显的多头趋势,你为何一意孤行的做空呢?就因为他涨的多吗?涨多就一定要跌吗?这个逻辑是不对的!我无数次说过,不是说行情涨了很多了,就可以做空了,我很认真也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们,一定要顺势而为,顺势而为,切勿操作逆向单,其实和影响行情的更多是消息面而不是你的心,你的想法对他根本没影响,这正印证一句好话,你不能改变环境,只能去适应环境,这是道理也是大实话。

  关于非农等重要数据:一般情况下,每月有一次非农,每周三都有EIA库存数据,还有些次重要的数据,经目之事,犹恐未真,背后之言,岂能全信。总有个人让人心跳、总有件事让你冲动,无数次的经历却不减分毫的刺激,握紧拳手没有想输的较量,出谋划策各显神通,谁不想借着非农一战成名?喝杯茶、点支烟的等待,只为了一时三刻的瞬间,有人左手拿鞭炮、右手拿农药。若是翻倍就放鞭炮、翻车就喝农药,这就是赌性,更是人性。每一个人的成功之路或许都不尽相同,但我相信,成功都需要每一位想成功的人去努力、去奋斗,而每一条成功之路,都是充满坎坷的,只有那些坚信自己目标,不断努力、不断奋斗的人,才能取得最终的成功。但有一点我始终坚信,那就是,当你能把自己感动得哭了的时候,你就成功了!

  现货黄金方面:美联储的货币政策进入加息周期,高层以货币政策正常化为使命,也就是说,美联储逐步加息,将基准利率上调至1.5[%]附近是不可逆转的趋势。尽管年内加息预期有所降温,黄金受到支撑,但长期来看,金价还是要承压。另一方面,欧洲央行有意效仿美联储。同样是为了抵御金融危机,全球央行纷纷放水,但美联储没有等到通胀明显回升,就在2013年前后果断收紧货币政策,并将通胀回升的任务交给了就业增长。欧洲央行坚持宽松,但通胀迟迟没有起色。现在看来,欧洲央行有意学习美联储,逐步收紧宽松政策,黄金失去重要支撑。晚间非农数据不及预期,利多黄金,黄金在数据刺激下暴涨近10美元后有开启空头模式,尤其在晚间市场鹰派言论一片,英镑暴跌等因素的刺激下,黄金再度暴跌。那么因为非农数据利多而追了多单的朋友因此而套单的也就不奇怪了,笔者在非农前也提过目前黄金空头强势,等反弹空获利满满,没有跟上的朋友有些可惜了,后市黄金恐还将续跌。

  行情不管怎么变,心中没有方向,到哪都是流浪!投资讲究顺势而动,择机而入。做趋势交易,为稳健买单;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做,为自己的资金负责。在我这里,做单没有任何公式可言,没有死板硬套的法则,只为你打造适合你自己的操作方案和投资策略!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09/n469766548.shtml report 1473 现货原油方面:油价日线七连阳,油价站上50后继续偏强,短期预计将延续走强,EIA数据连续5周利好,而这很可能仅仅只是个开始,我之前就讲过,不要企稳低油价时代长期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