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凤金理财:假期结束金价反弹,普京表态油价猛进

  凤金理财:假期结束金价反弹,普京表态油价猛进

  昨天金价高开高走反弹了一波,但在1265附近受到阻力回落,因受助于中国假期结束后的买盘,而美国就业岗位增速放缓,令人愈发预期美国可能只会逐步加息。目前金价交投于1260美元/盎司附近。尽管上周五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LorettaMester)的讲话继续支持美联储(FED)年内加息的市场预期,但金价仍然成功重返200日均线这一重要关口上方,不过昨天由于美国因假期休市,市场交投略显清淡。

  与此同时,黄金价格受到支撑的另一个因素就是市场上黄金ETF资金流入量录得9月中旬以来最大增幅所致。投资者纷纷涌入由黄金ETF,从而推动其全球持仓量增至2013年来最高水平。黄金ETF持仓量上周五增加9.1吨至2046.4吨;世界最大黄金ETFSPDRGoldShares的资产增至8月中旬来最高

  备受关注的美国总统大选第二场辩论已经落下帷幕,此次辩论可以用“丑陋”来形容,在这一场火药味颇浓的辩论中,两位总统候选人可谓“刀刀相刺”。特朗普将将矛头对准希拉里的“邮件门”,而后者则紧紧咬住特朗普最新曝出的“视频丑闻”不放。特朗普反复指责希拉里担任公职30年间没有带来任何改变,希拉里则以特朗普的言行够不上总统资格予以回击。90分钟的辩论会一开始便气氛冷淡,两位候选人彼此问候却没有按惯例握手,着实令人感到惊讶。在美国大选第二场辩论之后,墨西哥比索再度成为汇市大赢家,这与首轮辩论后的情形一样。

  回归技术面,从黄金日线上来看,虽然昨日有所反弹,但日线依旧录得一根阴十字,这已经是第11连阴了。布林带开口向外发散,金价目前运行于布林带下轨上方,昨日金价突破MA5的压制,只要今日站稳MA5,那金价就会迎来一小波的反弹,而且灵动指标STO金叉向上,故日内依旧低多为主。4小时上,布林带缩口,附图MACD金叉缓慢向上,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灵动指标STO也有想拐头金叉的迹象。笔者公众號凤金理金昨日也讲过,在连续下跌之后,不要再过分看空做空金价,务必谨慎再谨慎,三思而行。趁机趁低果断适量做多金价。凤金预计,金价的短期将会展开报复性超跌反弹,反弹目标先看1280附近。综合来看,日线黄金操作上,笔者凤金建议低多为主,莫要追单扛单。

  黄金部分操作建议:

  1、下方回踩1253-1250一线做多,止损放在1247下方,目标上看1260-1265-127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到1280;

  昨日油价大幅上涨,最高触及51.6美元每桶,主要是因为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以及俄罗斯总统普京关于油价的乐观及积极言论所致。周一,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在伊斯坦布尔世界能源大会上明确表示,国际原油价格上涨20%,升至60美元/桶的价位水平“并非不可想象”。与此同时,普京则在出席世界能源大会期间时表示,俄罗斯愿意考虑与OPEC合作冻结原油产量,且甚至减产。俄罗斯与OPEC生产全球约一半的石油,二者合作限制产量将会提高消费者的燃油支出,并重振饱受打击的能源行业的前景。普京的讲话是迄今为止关于可能达成限制产量协议的最明确说法,然而,俄罗斯目前仍在以创纪录的水平生产石油,而且并没有做出明确的减产承诺。金价目前已经临近布林带上轨了,而且附图MACD双线放缓,红色动能柱微微缩量,日内油价必有所回调,所以日内原油操作上,笔者凤金理财建议可低多为主,但莫要追单,以防突变。

  原油部分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51.5-51.7一线做空,止损放在52上方,目标下看49.8-49.5一线。

  1、下方回踩49.2-49.5一线做多,止损放在48.8下方,目标上看50.5-51一线;

business.sohu.com true 凤金理财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1/n469937692.shtml report 1891 凤金理财:假期结束金价反弹,普京表态油价猛进昨天金价高开高走反弹了一波,但在1265附近受到阻力回落,因受助于中国假期结束后的买盘,而美国就业岗位增速放缓,令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