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好贷故事】个人信用贷款助力幼儿园扩建工作!

  案例·情景重现

  2016年6月27日上午,好贷VIP客户经理小王刚做完手头上几个客户的业务,正打算看一下银行近期推出的新的贷款产品,可以在之后的工作中给客户更好的体验。就在这时,前台同事说有一个自称姓章的先生来咨询贷款业务。

  小王立即在脑子中搜索到了这位章先生,前几天曾在线上咨询过自己一些问题,应该是他了没错!于是小王赶紧收拾了一下资料,准备妥当之后在会议室面见了章先生。

  “王经理您好,我前几天问过您贷款的事,当时听您说了以后挺心动的,今天有时间就过来了,没有打扰到您上班吧?”

  “没有没有,今天刚好有空,那么您具体要办什么业务呢?”小王一边说着一边给章先生倒水。

  “我这次来啊,不是自己要贷款,准确地说是我的爱人,她的幼儿园现在急需一笔资金救助!”

  原来章先生的爱人姓陈,是一名幼儿教师,从事幼师工作已经快20年了,今年45岁,在广大家长中间有着良好的口碑和人缘。

  两年前陈老师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从公立幼儿园辞职,开办了自己的私立精品幼儿园。

  在陈老师的用心管理下,幼儿园很快就收获了一批忠实粉丝,宝宝在这里不仅可以健康地成长,还能学到不少东西。

  幼儿园名气也越来越大,很多家长都愿意把自己的宝宝送到陈老师的幼儿园。

  但因为幼儿园刚开始是按照60人的规模来规划的,现在已经处于饱和状态。所以,夫妻俩商量以后,准备对幼儿园进行两年来的第一次扩建。

  俩人考虑再三以后,决定把60人的规模扩建到100人,然后再招两三位优秀教师,初步估计这次改建可能需要35万的费用,章先生夫妻俩自己有20万的存款,还缺15万的资金缺口需要补齐。

  章先生自己是一家央企的员工,月工资在1万元左右,夫妻俩在本地有一套房,还有一辆车。因为了解到现在通过贷款可以解决资金短缺问题,但俩人决定不好该使用何种贷款。

  一次偶然的机会,了解到好贷可以给客户提供专业的贷款方案,这才联系了小王。

  在系统了解了章先生的情况后,由于他本人资质非常好,所以根本无需办理车抵押房抵押贷款,申请个人信用贷款还是很有把握的。

  这之后,小王综合比较了各家银行对征信查询次数、利率,以及放款时效等要求,最终帮章先生匹配了三个贷款方案。

  三权衡小王不厌其烦地讲解下,章先生最终下了决定。

  这之后资金下来了,正好趁着暑假这段时间,可以好好重新规划修整一下幼儿园啦!

  深度·有事说事

  好贷VIP客户经理不得不说,个人信用贷款产品真的是资质良好客户的福音。

  如今的金融圈子里面早已经掀起了无抵押信用贷款的方式,信用贷无需抵押担保,相当简洁方便,简单几步就可以办理,这种贷款在某些方面确实让其他贷款方式望尘莫及。

  越来越多的个人信用贷款展现螳臂挡车的趋势,让我们看到了金融行业的新改革,有不少朋友在资金紧张情况下都是通过个人信用贷来解决麻烦的。

  但在申请前我们一定要知道一些最简单的注意事项,虽然有点老生常谈,但还是要特别提醒大家,如果在申请个人信用贷款之时,申请的信用记录不太好,很有可能贷款不成功。毕竟个人的信用记录非常重要,特别是对贷款者来说,更是重要无比。因为他们在放款时还要看一下你的信用记录,如果信用记录不好也会拒绝贷款给你。

  另外查询征信的次数也非常重要,很多银行会在这方面做文章,比如江苏银行就要求申请个人信用贷款的借贷者在近两个月内查询征信次数不得超过3次,而且是不包括本行的。

  故此,这也是重点的注意事项,我们千万要做好,不要因为贷款就急着查询自己的征信。

  另外,信用贷款的利率一般高于抵押贷款,基本上年利率在7%~20%不等,基准利率上浮超过30%。

  各家银行的信贷产品利率会有所差异,比如平安银行新一贷的年利率在8.35%左右,农业银行的随薪贷在7.2%左右,花旗银行的幸福时贷年利率则在15.6%左右。

  因此,选择贷款对象时最好综合考虑到各个因素,挑选最适合自己的信贷产品!

  现如今,个人信用贷款方式早已经在金融圈火遍,必将成为未来贷款行业的一个发展大势!

  (编辑:沈莎莉)

  好贷帮您轻松贷款

  企业贷款:

  VIP专属客户经理:010-53369714

  个人贷款

  请拨打:400-6680106

  好贷信贷精英QQ群:491668707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2/n470118328.shtml report 2843 案例·情景重现2016年6月27日上午,好贷VIP客户经理小王刚做完手头上几个客户的业务,正打算看一下银行近期推出的新的贷款产品,可以在之后的工作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