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义晟:黄金不破1265还是做空 原油沥青高空不变

海峡经济网 阅读(0) 评论()

  

  凌晨时分美联储会议纪要,虽然之前就没报多少希望,但好歹还是等了一下消息希望来点意外,结果被我一语成箴,会议纪要并没有什么新意,行情果真也只有5-6个点的波动。大部分委员认为风险基本平衡,九月按兵不动是一个“势均力敌”的决定,此外并没有对之后的加息做出任何说明,只能说纪要中规中矩。

  而黄金也是这么中规中矩的走了近一周,只要高位做空,低位做多,利润都是有的,就算只做一边的空单,一样可以获利。昨天价格最低试探1250一带后企稳,凌晨时段价格再度反弹,最终日线收阳,万绿从中一点红也是殊为不易。目前盘整阶段无论做空做多目标都不要看太大,因为波幅有限,另外一点就是这种时候不要急着追单,在行情没有真正破位之前,很容易撞到自己。

  凌晨的会议纪要稍微提振了一下多头的信心,但是因为美元居于高位,反弹还是受限。刘义晟认为当下的黄金市场可以说既对美联储敏感,又对美联储举动迟钝,虽然说加息的消息都会影响到黄金价格走势,但是目前市场普遍认为11月不会加息,而美联储只要没有表现出意外的态度,市场都会自动无视。目前行情依然偏弱,不过跌势有所放缓,技术面上短时间内也难以扭转,一切只能用时间来换空间。

  技术面上日线价格企稳于MA5均线上方,而MA5均线也有勾头的迹象,上方压制MA10逐步下移,MACD快慢线绿能缩量,随机指标sto金叉放量,4小时上价格站上布林中轨,有进一步冲击上轨的势头,附图指标持续放量,操作上还是保持区间为主

  黄金部分做单策略:

  1、反弹1262-63做空,止损1265上方,目标看下1255-1253

  2、回踩下方1252-50做多,止损1247,上看1258-1260

  原油方面昨天给的51上方做空,行情方面也证明了这个思路,周初油价疯狂上涨,距离前高只一线之差,隔夜出现深度下跌,那么今天就不能盲目追多了。日线大阴实体部分直接下穿MA5均线支撑,今早价格更是直接在MA5均线下方,试探MA10均线支撑,经过隔夜的大跌之后,原油行情似乎有所转变,那么我们今日就先看空,等待晚间公布EIA库存再做打算。

  原油部分做单策略:

  1、反弹50.2做空,止损50.6,目标49

  宁贵沥青部分做单策略 :

  1、反弹4850做空,止损40点,目标4780-4750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3/n470163229.shtml report 1190 凌晨时分美联储会议纪要,虽然之前就没报多少希望,但好歹还是等了一下消息希望来点意外,结果被我一语成箴,会议纪要并没有什么新意,行情果真也只有5-6个点的波动。大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