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10月16日原油51美金双顶难破,周一承压做空

宋哲凯 阅读(0) 评论()

  ——本周行情回顾

  本周原油行情较为大幅度波动的就算是周一的行情了,国庆期间上破51美元,本周一下跌破51美元关口,本周四的一个EIA数据情况行情从日线总体来讲下跌,目前行情趋势下滑,周五国际原油价格之所以高位承压回落,且抹掉日内跌幅并由涨转跌,是因油价在周四逆势上涨之后,随着周末的临近,投资者纷纷获利了结所致。但油价本周累计录得上涨,主要得益于周一OPEC和非OPEC伊斯坦布尔石油会议对当日油价的提振。

  本周围绕着美联储年内升息的前景牵动着整个市场神经,美联储会议纪要虽显示出官员们对于加息时间点仍存分歧,但整体表现良好的美国数据和美联储官员们的升息言论,助推美元指数重振雄风,升至七个月高位。现货黄金在经历了此前的大跌后,市场对此进行调整,金价跌势暂缓。而因俄罗斯方面表态准备接受OPEC方面达成的冻产协议,使得油价跳涨3%触及一年高位,但产出方面依旧严峻,油价后市能否上涨依然存疑。

  ——技术分析

  原油日线上看,布林带开口,K线也从上轨开始回落.附图MACD双线运行在0轴上方,有交死叉之势,红色动能柱缩量,指标弱性,随机指标KDJ以及相对强弱指标RSI均向下发散。周四EIA利空,油价也没有跌破本周低点,昨天日线收阴,这很明显的说明原油51美金附近强力承压,并可以说是一个多空反转位了。现在日线上油价已经跌下来,上方在5日均线附近初步受阻。周线上附图随机指标KDJ运行在超买区,有拐头向下的趋势。

  ——操作建议

  操作上面,今年年内高点是51.6美金,而且在51美金上方原油就已经双顶承压,这个位子顶部压力不破不能盲目看多,上方承压带,这里承压回调趋势基本成定局,后市则高做空即可,压力位50.6,支撑位50其次49.6美金。

  ——下周一重点关注数据

  下周一并没有什么重点数据关注,捎带关注一下以下数据:

  20:30美国10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重要度三颗星

  21:15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重要度两颗星

  另外亚盘时段关注一下日本央行的季度会议就可以了。

  ——梦晗寄语

  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自己控制好比例。逆市做单轻仓止损走,顺势做单加注需死守。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投资是对正确心态的一种考验!市场上面不缺牛逼的分析师,也不缺经验十足的操盘手,你的成功将从我们的结识开始,陈梦晗(V信:chenmh00)不仅是你的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你值得拥有!

business.sohu.com true 宋哲凯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6/n470373388.shtml report 1288 ——本周行情回顾本周原油行情较为大幅度波动的就算是周一的行情了,国庆期间上破51美元,本周一下跌破51美元关口,本周四的一个EIA数据情况行情从日线总体来讲下跌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