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挣多少钱在美国才能算上中产阶级

中金网mp 阅读(0) 评论()

  下载中金网APP,有“料”的才是您需要的…

  在美国,一年挣多少钱才能算是中产呢,皮尤研究中心的报告显示,美国单身狗进入中产的最低标准为2.4万美金,最高标准为7.2万美金,两口之家的最低标准为3.4万美金,最高为10.2万美金,三口之家的最低标准为4.1万,最高标准为12.5万美金,越来越多的美国人被甩出了中产阶级的队伍。

  

  美国中产的通俗标准是,1、是否有自有房产2、是否有2部以上的车3、孩子教育:是否选择私立高中,是否能够帮助孩子完成大学学业4、退休保障5、医疗保险6、旅行度假

  事实上,皮尤研究中心2015年报告显示,中等收入的美国人不再占据美国人口的绝大多数了,“美国中产阶级现在的数量跟低收入阶层和高收入阶层相当。2015年初的数据显示,1.208亿名成人进入中等收入家庭,相比之下低和高收入家庭的人数总和为1.213亿。”

  同样皮尤报告也指出了符合中产阶级最低水平所需的家庭收入。皮尤将中产阶级定义为“那些收入达到整个中产阶级家庭收入中值的67%到200%的人。”

  当然,相比收入这个标准还有更多的参考,中产阶级的衡量标准还有如,净资产,教育,和职业等,不过家庭收入可以为这一类人做一个大致的分类。

  皮尤还表示,被认定为中产阶级所需要的收入也与中产阶级家庭的大小有关。

  例如,单身家庭(单身狗)成为中产最低只需要2.4万美金,高的可达7.3万美元,而一个五口之家最低需要5.4万美元才能达到中产,高级别的中产家庭要达到16.2万美元。

  

  不是按家庭分类的,美国各州的标准也不同。

  

  

      【中金网】

      最具格调的中文财经新媒体!

      微信号:cngold-com-cn

      中金网(cngold.com.cn)微信平台

      ——【微资讯】囊括前沿财经要闻!

      ——微行情】掌握实时行情波动!

      ——【中金快讯】尽览全球市场动态

      ——【财经日历】数据事件一手掌握

      小伙伴们还在关注

      【中金社】

      最有腔调的行业信息平台!

      微信号:zjs-cngold

      当然,你也可以点这里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金网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6/n470400255.shtml report 2717 下载中金网APP,有“料”的才是您需要的…在美国,一年挣多少钱才能算是中产呢,皮尤研究中心的报告显示,美国单身狗进入中产的最低标准为2.4万美金,最高标准为7.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