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戴潼煜:美国大选辩论终极之战在即,10.17现货原油反弹做空

海峡经济网 阅读(0) 评论()

  现货市场行情瞬息万变,本周由于将迎来三大重磅事件,市场又将是处于一个跌宕起伏的状态。美国总统大选“终极”辩论、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中国三季度GDP等一系列重磅经济数据以及财经大事。

  在过去一周中,由于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Donald Trump)不断曝出丑闻,同时有关其与共和党内部的分歧也不断显现,这令市场走势变得愈发脆弱。

  

  尽管笔者微信公众号戴潼煜认为可能性较低,但上周有猜测认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可能会带领民主党赢得国会众议院和参议院两院多数党地位。

  目前主流的观点是,希拉里最终会大选获胜,但共和党至少会在两院中的一院保持多数党的地位。但假如民主党在两院都拥有优势的话,华尔街可能会感到不安,因为一旦民主党大权在握,他们更有可能会实施更严格的监管举措并采取更加不受欢迎的税收政策。

  随着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美元“风暴”袭击全球,现货黄金上周连续三周下跌,但期金录得三周以来首涨。本周将是黄金投资者重点关注的一周,因为有美国总统大选“终极”辩论、欧央行利率决议和中国三季度GDP等重磅事件,料黄金最佳机遇将在欧央行会议后发生。

  北京时间周六凌晨1:30,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演说时表示,维持宽松政策太久可能有代价,加息可能需要更明确的指引,一旦经济再陷衰退,单靠低利率可能不足以刺激成长。

  原油方面钻井平台数据增加施压油价,投资者仍然密切关注OPEC减产的最新消息,油价在震荡中小幅收低。

  现货原油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看,连续两连阴又收一根阳柱,周五收了一根阴柱,均线形成金叉有拐头向下的趋势,附图指标macd两线逐近有连合拐头的趋势,红色动能柱缩能,kdj指标死叉向下,行情运行在布林带中上轨存在区间震荡,布林带有缩口的迹象;从四小时图看,行情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附近,均线ma5,ma10,ma20三根均线连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逐近的放量,kdj指标死叉,综合来看,笔者微信公众号戴潼煜认为会调整到47-48区域;看50.6附近一线的压力位,笔者微信公众号戴潼煜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51.5美元附近进空,止损0.5美元,目标50.8美元附近

  2、建议50.4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2美元,目标51.5美元附近

  此现货原油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实时操作建议关注微信公众号戴潼煜。

  现货白银技术分析:

  现货白银日线收阴,本周以来连续的低位十字星线代表多空力量的不足,周线上还是下跌趋势,下方关注135日均线位置的支撑,跌破的可能性较大;日线上5日均线持平运行,MACD零轴下方开口走平,KDJ、RSI指标纷纷走平,短期没有明显的方向指引。笔者微信公众号戴潼煜认为周初先顺势做空,注意前低17.1一线的支撑,短期或有反弹,多关注黄金动向,白银最近波动小了,一直震荡方向没有那么明确;总体来看,笔者微信公众号戴潼煜认为白银还是低位震荡行情。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1、下方17.30做多,止损0.2,目标17.50;

  2、上方17.55空,止损0.2,目标17.33。

  此现货白银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实时操作建议关注微信公众号戴潼煜。

  【戴潼煜寄语】

  在现货投资市场,风险与机遇并存,并不是一帆风顺,有些投资者在受到一次挫折之后就一蹶不振,其实生命中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看淡一切,保持冷静,以正确的心态来面对挫折,才能在下一次跨过这个坎。改变是痛苦的,不改变是更加更加痛苦的。不努力,别人想拉你一把,都找不到你的手在哪!作为分析师的我其实在投资市场也不是一帆风顺,任何人都是在失败的基础上成为成功者。为什么成功者是少数而大多数是失败者呢?因为大部分人沉浸在失败的阴影中无法走出,在现货投资市场只有抓住那转瞬即逝的行情才能 走得长远迎关注笔者微信公众号戴潼煜,愿与你一起分享我我在这个投资市场从无到有的经历,希望能为每一位投资者在这个跌宕起伏的现货原油市场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伸出你的手,让我来拉你一把!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7/n470443261.shtml report 2138 现货市场行情瞬息万变,本周由于将迎来三大重磅事件,市场又将是处于一个跌宕起伏的状态。美国总统大选“终极”辩论、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中国三季度GDP等一系列重磅经济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