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想不到每天让我们压力山大的,竟是马云王健林!

  这是个快节奏的时代,这也是一个结果为导向的时代。衡量一个男人够不够分量,说白了就是要看他够不够成功。可成功的标准又是那么的难以界定,那么在我们的认知中到底什么样才能称之为成功呢?

  其实说白了我们印象中的成功不外乎这几种:有钱有名有权。和古人的“立德立言立行”本质上没什么两样。在这个媒介高速发展的时代,每天都有无数的成功者被塑造,每天也有无数的励志故事在输出。正是有了这些所谓的“成功者”,我们才越发的渴望成功,越发的想要和他们一样。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没有对比我们也难以进步。不可否认,这样的对比让我们变得上进,让生活变得更好。但每天无休止的对比也让我们产生了压力,造成了紧张。

  今天我们就盘点下造成我们每日压力重重,紧张不惜的“罪魁祸首”们吧~

  马云可谓是屌丝逆袭的典范,从一个其貌不扬的“外星人”奋斗成人尽皆知的首富,马云是所有渴望成功的男人们的偶像。但你真有马云的胆识和魄力吗?

  地产出生的王健林是早莽英雄的代表。当兵出身的他虽然没有多少文化,但是凭借身上一股子闯劲,还是在当年的南下淘金热中生存了下来。如果你学历不高,没有文化,看看王健林吧。

  小马哥是中国的社交大王,如果没有他,难以想象我们的通讯水平是何等落后。虽然他总是在网上受到攻击,但是谁又能否认人家的才华呢?

  雷布斯是典型的工科屌丝男,既没李彦宏那么风流倜傥,也没马云那么能说会道。可是人家在专业领域的才华是相当出众啊!从当年的金山毒霸,到现在的小米科技,一路上雷军都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看了雷军的经历,身为工科男的你还会自卑么?

  李彦宏可以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不仅出生正统,长相清秀,而且还有海归背景。最关键的是人家还有头脑。在搜索还未兴起的时候,就回国创办了百度。如果你足够优秀,那么请向李彦宏同学看齐~

  刘强东可以说是苦尽甘来的代表。农民出身的他没有任何背景,毕业后开过餐馆也在中关村卖过光盘,曾经也被女朋友甩过。但是人家在最苦的时候也没有放弃,终于挺到了现在。如果你也和他一样坎坷,请不要忘记努力超越自己!

  往日旧闻:

  除了微商,原来微信还能这样赚钱!

  别被马云忽悠,他没那么神。心态不好的人才注定穷一辈子!

business.sohu.com true 黄金分析师-涂辉煌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7/n470462857.shtml report 2739 这是个快节奏的时代,这也是一个结果为导向的时代。衡量一个男人够不够分量,说白了就是要看他够不够成功。可成功的标准又是那么的难以界定,那么在我们的认知中到底什么样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