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曹向阳:黄金涨势暂缓 今日1277下空

  本周一时段笔者立场鲜明的给出黄金将在1250美元一带开始起涨的观点思路,且盘中有效在此位一带介入多单,之所以给出1265的目标位,那是因为此处是本月非农拉涨后多次反弹未上破的强阻力,不过接下来两日的盘整在昨日盘当中一举让多头放量拉涨突破形成强势。此役1240低点与之1250区间段的支撑基本确立无疑。

  支撑确立,数据指引,价格拉涨顺理成章,但是在下行通道未完全结束或多头未实质扭转情况下,高位切记不能去追进,因为随时伴有回撤风险。美国总统大选进入第三轮辩论,目前或多或少的影响着市场的运行发展,不过欧盘即将带来的欧央行利率将会引起市场波澜,值得关注。

  黄金:1250美元处的多单有效到达1265美元,同时1265美元的上破也意味支撑的有效,隔日盘黄金多头继续拉涨延伸至1273美元,日线录得略带上影线的小阳柱,形成三阳排列,今早间市场开盘后便起涨走高,不过1273美元之高点仍旧未破。

  通过亚盘时段观察,日线在走延续上涨的同时,各短周期指标出现上行势能衰竭现象,短期均线金叉延续,眼下的日线级别看多不追多。4小时上价格运行布林上轨一带,久盘未上如收阴,那么就会加剧回补的风险,同时周期均线上行势能损失殆尽,4小时暂看回补。因此今日黄金我认为先空后再多,把握短线的同时,也是布局中线的时机,回补再遇支撑即可大胆买入。

  原油:50关口支撑有效,价格起涨走出反弹,日线上隔日录得上影线较长的阳柱,实体价有效站稳短期均线上方,从形态上来看,多头向好发展,但从空间来看,日线以42关口之上形成的底部支撑区间基本告结,同时连涨过后势能衰竭,因此日线不再过分看多。4小时上,价格高位徘徊整理,短期均线维持多头发展,MACD双线金叉上行势能缓和,红柱缩量,随机指标初步死叉待放量,4小时偏向空头发展。两日连涨后,续涨的动能不足,油价今日可维持高空思路做交易。

  黄金策略:

  1:1273做空,止损1277,目标1265

  原油策略:

  1:51.8做空,止损52.3,目标51

business.sohu.com true 曹向阳黄金分析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0/n470767822.shtml report 1213 本周一时段笔者立场鲜明的给出黄金将在1250美元一带开始起涨的观点思路,且盘中有效在此位一带介入多单,之所以给出1265的目标位,那是因为此处是本月非农拉涨后多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