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送转+无人机牛股,遭增持431%,赶超“煌上煌”

  之前的大阳爆发,到如今大盘的震荡脉冲行情,我也在前期的文章中详细的预测过了,各位可以去我公众号里面验证。另外如今题材股开始启动,特别是一些国家政策扶持的题材,比如国企改革、混合改革、债转股类的个股,都可以逢低关注,同时也可以关注业绩优良,又有题材炒作的个股身上。

  我花了很长时间选出了一只极具潜力的【通裕重工】,在这里分享给大家。为什么要讲到这只股票,其实是与它的消息面是相关的,牛股要大涨,首先需要一定的利好消息助推,然后大资金开始疯狂买入,才能带动股价大涨。

  在详细讲这只牛股之前,首先来回顾一下我前面曾经多次讲解的【读者传媒】今天也是有很多人来问我还能不能买入,感谢老师之前及时提示风险。

  前面发文讲解过了,已经出现明显的回踩迹象,前面27号跟着介入的朋友要注意,别太贪,还是落袋为安。是不是27号买入到提示风险48个点到手,像这样的牛股我也是经常讲解并分享。

  好了,下面直接来分析今天要讲解的股票【通裕重工】,主要是近期有消息传出,机器人代替工人进行工作正在成为现实,近日作为全球雇员数量前十的企业之一富士康集团,部署了超过4万机器人台取代人力,富士康江苏工厂裁员6万人引起轰动。而这一举动更是促进了无人机概念股的上升。

  通裕重工从走势可以看到,一路下跌,再底部震荡吸筹,如今红线开始拐头向上,加上周末富士康引进机器人以及神十一升空的消息,后市一波非常明显的走势,后期必将上涨。

  此股的走势和我上周五讲到的名家汇一样:

  长期观看并且相信本人的人,这一波基本收获了30个点的,本人昨天也是提示了风险,本人不是马后炮,也不找接盘侠,只是把本人看好的股票,分享给大家,至于你信不信,取决于你,

  不管行情好与坏,牛股依然每天有,本人也一直每天坚持直播讲解,最近讲的牛股,其实还不少,比如近期讲解的名家汇,大杨创世,读者传媒等等。

  好了,今日姜姻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觉得不错就多多分享和点“Zan”,我们明早不见不散~

  有很多这种选股思路与技巧都会定期分享给粉丝朋友们,以供参考学习

  当然也会实盘选出一些值得布局的股票分享给朋友们。大家若是有选股或者个股买卖的问题可以与我联系。姜姻微信公众号:JYLS88 或者姜姻微信K601003

business.sohu.com true 金融口袋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1/n470903085.shtml report 1727 之前的大阳爆发,到如今大盘的震荡脉冲行情,我也在前期的文章中详细的预测过了,各位可以去我公众号里面验证。另外如今题材股开始启动,特别是一些国家政策扶持的题材,比
最后修改于2016-10-21 11:45:01 阅读(0)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