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2016年10月24日(操作策略)操盘手乐园

操盘手乐园 阅读(0) 评论()

  提示:请点上方↑↑↑操盘手乐园一键免费关注!

2016年10月24日(操作策略)

  周五、早盘冲高回落,早盘冲高回落,午后震荡企稳,最终小幅收涨0.21%结束一周交易,收报3090.94点。今日成交量略有放大,但仍不改场内资金博弈,合计成交5060亿,行业板块涨跌互现。

  本周的收官之战,从技术上来看,还是比较强势,从早盘的突破关口到放量杀跌,虽然经历了过山车但是最终勉强翻红,细看个股还是下跌居多,这种冰火两重天的走势无疑是中字头的祸根。下周局势愈发疑云重重。

  从盘面上看,农机、次新股、酒店餐饮、一带一路等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燃气水务、集成电路等板块跌幅居前。中字头今日表现抢眼,中国电建涨停,中国交建、中国建筑、中国中冶、中国化学、中国铁建等中字头股票纷纷大涨。不管怎样在央企改革等“中字头”权重的全线上涨带动下今日一度突破年线。确实,除了部分不确定因素外(汇率、美加息等),当前A股所处的整体格局是偏暖的,而这个偏暖的前提还是圈钱而来的央企混改。混改最终是皆大欢喜还是最后变成混蛋还不知道。所以说,正如我们一直强调的一样,在增量资金无法规模进场的背景下,目前还需要保持谨慎的态度。虽然盘面好看,个股的赚钱效应确是低下的。

  需要注意的是,沪指早盘的跳水明显带量,杀伤性十足,创业板也是走出背离上证的走势,午盘之后的拉升都是中字头的功劳,别净想着中字头一直涨,一旦央企回落对于盘面的杀伤力也是巨大的,虽然今日站上了年线,笔者确越发担忧,除非大盘站稳3150点否则都不能谈走好,只能以熊市中的反弹来对待。下面抓了个年线的分析图。

  

  从图中可见:大盘4次经历年线反压,其中第二波股灾后短暂站上年线仅仅几天时间,随后遭年线反压后经历第三波股灾、今年8月份触及年线3140点后再度反压至60日线反弹至今,目前又遭年线反压,今日虽略微站上年线位置,但是可以想想此波反弹的主力军是什么,央企混改,笔者说了,如果央企能带队盘面全线上行属于好事儿,正常的,央企混改未能激活赚钱效应,未能吸引场外资金的进场,反而越打越高,强拉盘面,所以这种情况下笔者不得不担忧。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图中可见各个均线目前越来越近,处于马上粘合状态,这种情况下离共振点也越来越近,老的投资者懂点技术分析的都知道。

  不过从趋势说起来,目前还是向好的,还是强势的,就操作而言笔者从上周起就说过,3050---3150这100个点的区间,谨慎再谨慎,待站稳3150了,一切向好目前笔者的担忧是央企一旦回落会影响到盘面导致跨年度行情的推迟,若央企能强势抗住带动盘面有赚钱效应那是在好不过的。今日的大咖各大财经媒体有说剑指3150的,有说诱多的,各种都出来了,操作策略上笔者上周初已经明确给出了,混改也给大家科普了分析了,之后这50点还是谨慎点,暂时不要仓位太重,如昨日原话喜欢央企的中字头的可参与低位的,高的别去赌最后一棒,机会还会有,但是要耐心等待,不能见涨一个就追一个,要稳住阵脚,分析透彻后进行交易。

  笔者文章风格比较随性,敢做敢说,应大家要求也推荐了一些股票和相关看好的板块,也都曾经做过详细的分析,给大家都科普过。有兴趣的新朋友可翻看历史消息。今日公开昨日股票池内容,回馈各位,今日股票池暂停。

  

  关于视频直播:《操盘手乐园》团队的“道股”老师每日在东方财富浪客直播中视频直播,每天9:30开始,盘中做实时解盘分析个股有兴趣的朋友可手机或平板下载东方财富或浪客直播客户端进行观看,进入浪客直播后搜索“道股”进入直播间。

  笔者每日策略若能帮助部分人也算欣慰,若对您有帮助请转发或打赏。感谢。如有建议请留言。

  如果有更多疑问的可加入微信交流群。因微信群已满不能通过扫群二维码加入,有需求加入微信群的朋友可扫描下面管理员微信邀请您加入。

老规矩如下

  

  感觉策略写的好,对您有帮助的

请在文章最下方红色按钮打赏

(感恩)

(不赞赏的也劳烦您多转载分享)感恩

您的赞赏转发是笔者源源不断的动力

扫描管理员微信 邀请您加入微信群

加入微信群更多精彩

热点彪股推荐

个股实时问答

最新策略指导

↓↓↓↓↓↓↓↓↓↓↓↓↓↓↓↓↓

长按二维码识别加管理员

或扫描加管理员

点击任一图片可放大

喜欢文章的亲们,欢迎点赞分享

欢迎免费关注《操盘手乐园》

操盘手乐园

除了实战还是实战

股海博弈中的信息提炼

资本江湖中的防身秘籍

感谢您关注操盘手乐园

business.sohu.com true 操盘手乐园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5/n471267047.shtml report 7205 提示:请点上方↑↑↑操盘手乐园一键免费关注!2016年10月24日(操作策略)周五、早盘冲高回落,早盘冲高回落,午后震荡企稳,最终小幅收涨0.21%结束一周交易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