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伊拉克倒戈减产落败 原油51中线空到46美元

  有内涵的东西也需要寄托心灵的窗口,在没有阳关的照射下可能或很暗淡,每天看一些有价值的,有意思的都是自我的一种犒赏,我们每天都在看这里,看哪里的追求一种所谓的生活,但是发现烦恼多少和金钱无关。昨天失去的过了一段时间后也就释然了。不要想的太多,如果将其看的太重,总是找一些所谓的理由来强化,最后必然走向一条不归路,重新开始是最佳的选择,这个不适合你,那么就想想别的,总有一个是能够让你找到未来方向的。

  周一(10月24日)市场基本面事件较少,而美联储升息前景始终是投资者炒作的话题,美元指数维持在九个月高位震荡整理,当前焦点转移到本周五美国GDP以及下周美国非农利率决议。原油方面,OPEC下月召开会议前,伊拉克发声表示不愿意减产,伊拉克的发声使得市场又在怀疑联合减产的可能性,这施压油价在周一的交投中下跌接近1%。油价周一走低,美国原油一度跌至50美元之下,伊拉克希望被允许不参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减产行动的消息,给OPEC限产前景蒙阴。另外,还有消息称,英国Buzzard油田即将恢复生产也对油价构成一定的打压。

  布伦特原油期货收跌0.32美元,或0.6%,报每桶51.46美元,日低为50.50美元;美国原油期货收低0.33美元,或0.7%,报每桶50.52美元。美国原油盘中跌穿50美元,为10月18日来首次,触及日低49.62美元,因油价在过去一个月上涨逾5美元,或约13%后,部分市场人士锁定获利。Liquidity Energy的经纪商Pete Donovan表示,“我们看到部分多头退出市场。”

  伊拉克不愿意参与减产行动的消息打压油价。伊拉克油长卢艾比称,希望允许该国不参与OPEC减产行动,因其需要更多资金来抗击伊斯兰国武装份子。伊拉克国营石油市场推广企业SOMO主席亦指,该国的石油市场因为自1980年代的战争而减少,又称该国的油产量在没有战争的情况下应达每日900万桶。他指其他国家占取该国的石油市场,故此该国不愿意减产。目前,伊拉克的原油产量为477万桶/日。

  OPEC成员国定于11月份在维也纳召开一次正式会议,就各个产油国在限产计划中的产量配额展开讨论,这项计划的目标是将该组织的总产油量限制在最多3300万桶/日。华尔街编辑Jenny Hsu指出,伊拉克表态称欧佩克减产协议需排除伊拉克,这一言论可在欧佩克产油国中引发多米诺效应;伊拉克是欧佩克组织中的第二大产油国,如果伊拉克获得豁免,那么比伊拉克产油少的的产油国将认为不公平,甚至也不愿意加入减产协议;伊拉克的表态使得下个月的欧佩克会议更加不确定。

  原油昨天反弹失败,再次涨到了51美元后受阻下跌,消息面上俄罗斯和沙特再次陷入到了新的动产协议前的混乱局面,上次没有真正达成协议的关键在于未来过渡期内各国产量是否限定在合理的水平,给伊拉克和伊朗一些时间,而此时俄罗斯趁火打劫增加产量,导致供大于求的局面没有任何改变,加上美元的持续走强,原油动力正在衰弱,目前50美元附近关口的原油价格已经达到了平衡点,全球石油生产商在50美元附近都可以实现盈利,如果在一味的增加产量,原油未来下跌的可能性很大,好在现在大家都意识了这个问题,也就限制了下跌空间,只能是涨到一定程度的修正,从52美元受阻到昨天的49.6美元但是K线实体依旧再49.8上方,日内反弹到最高点50.9美元延续下跌,当前报价50.2,收出一根阴线,今天收盘很关键,如果阳线意味着缓慢受阻下跌的格局会持续,而空间会逐步明朗化,如果阴线的话,下跌空间稍微会大一些,但是也不会很大,总之短期内应该在不突破51.00美元的情况下继续短期做空不变。如果能够有效跌破站稳的话,后面加个将可能达到47-48美元,也有可能达到46美元,过去7连阳线后的阴线继续是顶部区域,价格一波三折,关键在于冻产协议的不确定性,包括减产和实施过程,结合上周已经成功突破了新高,中期看张格局开始形成,短期内的价格达到了50美元,逐步走向了平衡,真正的需求也没有上升,导致心理上多头占据优势,重点关注50.00美元的得失,成功跌破后会逐步下行。

  笔者从事现货原油、沥青分析,如果在原油沥青、铜、股票投资市场上,还是不知所措的朋友关注微信,获取每日行情分析。 微信JXJLX966解读金融市场热点、盘前分析,助你捕捉最及时的买卖点和操作策略。点滴财富,厚积薄发。

business.sohu.com true 易水阁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5/n471314624.shtml report 2737 有内涵的东西也需要寄托心灵的窗口,在没有阳关的照射下可能或很暗淡,每天看一些有价值的,有意思的都是自我的一种犒赏,我们每天都在看这里,看哪里的追求一种所谓的生活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