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再获8400万美元C+轮融资,51信用卡投资并购战略

  
(嘉实投资黄晖/嘉实投资CEO仇小川/51信用卡CEO孙海涛/51信用卡CFO赵轲)
10月26日,互联网信用卡综合金融服务企业“51信用卡”宣布获得嘉实投资和银泰集团累计8400万美元的C+轮融资,由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亿欧9月20日报道,51信用卡在上个月刚刚完成新湖中宝、天图投资领投的C轮3.1亿美元融资,至此,51信用卡今年完成近4亿美元融资。

  
嘉实投资CEO仇小川表示,“科技创新是经济发展的原动力,51信用卡用四年时间建立生态并快速盈利,正是科技驱动金融企业的速度。”
启动投资并购战略,开放金融生态
针对本次融资资金的用途,51信用卡创始人兼CEO孙海涛表示:“51信用卡已经完成了数据积累、流量变现到金融生态衍生的商业化过程。接下来,将启动投资并购战略,将发起成立一个产业基金,投资信用卡金融生态上下游,补充更多场景、数据及资产。”布局信用卡金融服务生态。
据孙海涛介绍,51信用卡的产业基金规模将达数亿元,着眼于金融科技产业上下游企业的投资并购,在信用卡金融生态之外,扩建一个更广阔、生命周期更长的体系。该基金将集中投资资产、数据、信用3大类标的。资产类主要扩展51信用卡的业务范围,如战略并购现金分期品牌“给你花”。数据类主要负责创造新的风控环境。信用类包含与个人信用相关的消费、支付、生活服务等。
作为发起方和出资方,51信用卡将持续输出流量、资产、技术等优质能力和资产,以基础设施服务平台的角色,建立金融科技行业有序发展和运作的造血机制,实现生态体系内的红利共享。
此外,近期,“生态化”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一股热潮。开鑫贷、分期乐、优分期、凡普金科、团贷网、积木盒子、51信用卡、银客网、趣分期等于近期相继宣布“集团化”“生态化”布局。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7/n471486471.shtml report 1643 (嘉实投资黄晖/嘉实投资CEO仇小川/51信用卡CEO孙海涛/51信用卡CFO赵轲)10月26日,互联网信用卡综合金融服务企业“51信用卡”宣布获得嘉实投资和银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