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戴潼煜:10.27现货黄金冲上云霄遭“空难”?现货黄金、天然气操作建议

海峡经济网 阅读(0) 评论()

  【导读】

  现货黄金最近几天的走势可以说是在预料之内也可以说是在预料之外。昨天黄金一波冲上三周内高点1276附近,却在晚间下跌至1264附近。意料之内的是并没有跌破1260的支撑点位,意料之外的是市面上并没有重大消息和数据黄金走势如坐过山车。美联储加息预期和美大选结果必然会对黄金走势造成巨大影响,但是市场受影响这么久也产生了一定的抗性,估计真的等到尘埃落定的时候黄金走势也不会因此而产生质变。

  

  【消息面】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10月26日)涨势回落,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66.61美元/盎司,短线出现巨幅震荡,但黄金仍受健康的实物黄金需求的支撑。短期内黄金仍有上涨潜力,因美元从9月高位回落,投机者又将伺机而动。日内公布的美国数据较为靓丽,对黄金上涨构成压力。美国商务部(DOC)周三报告显示,美国9月新屋销售较前月上升3.1%至59.3万户,接近7月触及的九年高位,楼市需求强劲。周三金融数据公司Markit公布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美国10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高于预估,且创2015年11月以来最高。本周五即将公布的美国三季度GDP数据成为黄金未来走势的关键。

  今日重点关注事件和数据从下午开始也将揭开帷幕:① 16:30 英国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② 18:00 英国10月CBI零售销售差值③ 20:30 美国至10月2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月率④ 22:00 美国9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⑤ 22:30 美国至10月21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其中天然气EIA将受到重点关注,天然气目前走势需要这样一个因素来刺激投资者的神经。

  【技术面】

  周四(10月27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交投于1267美元附近。日线图中布林带开口缩小,短期均线ma5/ma10横向运行,技术指标rsi横向运行,指标震荡;kd向下,指标偏空;macd向上,指标偏多;日内金价走势震荡交投。四小时图中布林带开口横向运行,短期均线ma5向下,na10横向运行,技术指标rsi/kd向上,指标偏多;macd向下,指标偏空;目前金价保持区间震荡交投。小时图中布林带开口缩小,短期均线ma5/ma10横向运行,技术指标rsi/kd/macd向上,指标偏多;短线金价走势震荡偏多。综合分析,日内黄金震荡交投,短线走势有反弹调整的需求,日内黄金操作上建议金价回踩1270美元做空,目标看1260美元。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金价1270美元做空,目标看1260美元,损3美元。

  天然气连续六日收阴线,自早盘开盘空头趋势维持,多头势能依旧较弱,需要一定时间进行有效的调整,目前运行位置处于60均线位置下方,目前从盘面来看,日早间操作上继续以高空思路为主。

  天然气操作建议:

  下方4984附近位置一线是多单布局点,上方第一关注5325附近位置,第二目标位置看到5384位置附近,天然气最近出现较为剧烈的价格震荡,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合理布局仓位,严格控制好风险。

  (此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实时操作建议请咨询微信公众号戴潼煜。)

  【戴潼煜寄语】

  无论你相信与否,现货投资就是一场比赛。懦夫从未启程,弱者死于途中,只剩下我们继续前行。没有人愿意当懦夫和弱者,也没有人天生就是懦夫和弱者,懦夫是经历失败而一蹶不振的人,弱者是盲目却又不听建议的人。改变是痛苦的,不改变是更加更加痛苦的,不努力去改变,别人想拉你一把,都找不到你的手在哪!只有改变你的心态,改变你对于这些失败的看法,你才能够东山再起。“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作为一个有着和你们同样经历的我,笔者是非常愿意与你分享我在现货投资市场中的感悟和心得,不说能够让你迅速成长为独挡一面的投资高手,至少能够让你摆脱目前迷惘的困境。灯塔是为远航于大海的渔民们指明方向,而笔者微信公众号戴潼煜也许就是你找不到方向的时候为你指路的一座灯塔。伸出你的手,让我来拉你一把!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7/n471529661.shtml report 2023 【导读】现货黄金最近几天的走势可以说是在预料之内也可以说是在预料之外。昨天黄金一波冲上三周内高点1276附近,却在晚间下跌至1264附近。意料之内的是并没有跌破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