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抱紧“俄罗斯”减产才有意义,油价或能重回60美元

弘裕金融 原油 阅读(0) 评论()

  全球原油过剩,这已是不争的事实。然而OPEC在减产计划上争吵不休,这对油市来说又是个不小的压力,这将会是一轮新的石油战争。

  昨日原油价格一直徘徊在49美元附近。目前OPEC限产协议前景未知,原油价格骑虎难下,反弹受限。然而OPEC想利近8年来首次达成的限产协议来削弱全球原油过剩的库存。但是这对于2017创纪录的库存影响将微乎其微。然而目前,俄罗斯态度暧昧不明,并同时声称,只要OPEC减产协议达成他就减产。但是目前,俄罗斯和伊拉克一样在寻求增产,并非减产。现如今,俄罗斯今年的平均产量约为1090万桶/日。俄罗斯最新的能源策略认为,到2020年,俄罗斯的年度产能可从去年的5亿3410万公吨增至5亿5500万公吨,或1110万桶/日。

  现如今,俄罗斯伊拉克等国原油一直处在增产的状态,OPEC限产协议遇巨大瓶颈。如若协议达成,对原油减产似乎也没有特别显著的影响,原油的价格也将不会有很大的改变。毕竟此时美国的大量库存及产油国内部关于限产协议的分歧,原油过剩的局面再次让人提心吊胆。目前限产会议在即,又出现这么多幺蛾子,OPEC似乎用尽全力也没能推动油价上涨。但是现在限产协议还没有具体出台政策,鹿死谁手还未可知。

  因此,OPEC此时应抱紧俄罗斯的大腿,毕竟俄罗斯对结束现前原油过剩的局面有着不可忽略的影响。如若不然,限产计划的重任将会中东的原油生产国身上,届时油价上涨成为了不可能的趋势。

  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交易是小,做人是大。我们追求的是最专业的品质,最优秀的服务!集体智慧,倾力打造。我们自成一派,赢在“多空”,更多原油,白银,铜投资资讯欢迎你的加入。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本人唯一指导薇-信:ycjr5888

  文//舆成

business.sohu.com true 弘裕金融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8/n471604415.shtml report 1465 全球原油过剩,这已是不争的事实。然而OPEC在减产计划上争吵不休,这对油市来说又是个不小的压力,这将会是一轮新的石油战争。昨日原油价格一直徘徊在49美元附近。目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