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一汽夏利:前三季度巨亏8.25亿 王亚伟疑似清仓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 手机看新闻

  一汽夏利10月30日晚间发布三季报,公司2016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14.72亿元,同比下降44.63%,汽车整车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10.81%,公司本季度营业收入环比上季度增长5.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25亿元,同比增长3.37%,对公司股价构成利空,汽车整车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19.25%,公司本季度净利润环比上季度增长12.91%。

  公司表示,公司现产品所处的细分市场连续多年下滑,公司产品升级和结构调整的步伐没有跟上市场需求快速变化的要求,产销规模受到了较大影响。目前,公司正在积极进行产品升级和结构调整。公司已经在9月份推出了全新的三厢轿车骏派A70,还将陆续推出A级电动车、A-SUV、威志换代等新的车型,不断优化产品结构,适应市场需求,提升盈利能力。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王亚伟曾于2014年四季度重仓入驻一汽夏利,2016年6月底旗下三只产品仍累计持有公司约3893万股,但三季报显示,这三只产品已从前十大股东榜单中消失。

business.sohu.com true 第一财经日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31/n471907536.shtml report 461 一汽夏利10月30日晚间发布三季报,公司2016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14.72亿元,同比下降44.63%,汽车整车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10.81%,公司本季
(责任编辑:刘阳禾 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