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宏观

看马云、比尔盖茨等世界富豪们的秘书,有才又有颜

众鑫贷网络 阅读(0) 评论()

  图为马云的秘书。这个长相清纯漂亮的女子名叫林茜,她从2005年开始任职的。这张照片倒是看不出两个人是老板与秘书的关系,看着像是关系亲密的朋友一般。

  图为比尔盖茨的秘书。秘书叫做露宝,成为世界首富的秘书的时候,露宝42岁。比尔盖茨更是对她高度赞赏,甚至称自己的成功也有露宝的功劳。

  图为股神巴菲特的秘书。她的名字叫黛比,已经为股神工作了将近20年了。

  图为李嘉诚的前秘书——洪小莲。洪小莲只有高中学历,后来成为了一家上市公司的执行董事。

  图为阿布的秘书玛丽娜,她现在已经进入了切尔西俱乐部的董事会,成为了切尔西名副其实的女王。

  本人对现货原油、沥青、天然气、铜、白银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个人薇-信:mm911622(长按可以复制),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business.sohu.com true 众鑫贷网络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02/n472086817.shtml report 1434 图为马云的秘书。这个长相清纯漂亮的女子名叫林茜,她从2005年开始任职的。这张照片倒是看不出两个人是老板与秘书的关系,看着像是关系亲密的朋友一般。图为比尔盖茨的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