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加拿大政府新政 年薪不足2.5万可延迟偿付学生贷款

  新总理上任之后,加拿大似乎经历了一系列的改变,比如内阁成员女性比例上升到了50%,再比如为了让曲调听起来更加男女平等,连国歌的基调也被改变了。而如今,加拿大政府又推出了一则新政,希望能够减轻年轻人肩负的学生贷款压力。

  这项新规已与11月1日正式生效,将近有75万背负学生贷款的加拿大学生在年薪至少达到2.5万加币(折合1.865万美元)的时候,才需要开始偿还贷款。

  加拿大劳工部长MaryAnn Mihychuk在声明中表示:“新措施的颁布,让这些学生能够在毕业后能更好地适应工作环境。”

  据政府的还款援助计划( Repayment Assistance Plan)显示,借款人可以根据他们的家庭收入及家庭成员数来申请减少或暂缓月还款。这项计划最初于2009年提出,并在2013至2014年间惠及了将近23.4万借款人。而且还规定还款年收入的门槛也由2.021万加币提升至2.5万加币,这其实也体现了自2009年开始加拿大人工资水平的不断上涨,还意味着他们五年间的还款压力减轻了1.314亿加币。据称,这些新措施将是2016年财政计划的一部分。

  今年8月加拿大政府还宣布,在过去五年间学生补助金金额也提升了15.3亿多加币。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全日制学生每年将能领取到3000加币的补助,较之前增加了1000加币

  跟邻国对比就能发现,美国的学生贷款问题十分突出,大约有1.3万亿美元的学生贷款悬而未决。随着年轻选民人数的不断增加,在过去20年里,学生贷款的平均额度已经翻了三倍多,达到3.5万美元。而总统候选人一直以来都在努力寻求解决办法。希拉里·克林顿还提出了一份详细计划,其中包括一项以收入为衡量标准的还款计划,借款人每月还款额度为月收入的10%,而且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免学费就读所在州内的公立大学。而特朗普并没有透露多少细节,表示他会鼓励大学降低费用。与此同时,绿党的总统候选人吉尔·斯坦则表示会直接减免学生的债务。

  译者:熊珊 | 未央网

  原作:Neha Thirani Bagri

  中英文原文请点击https://www.weiyangx.com/215025.html

  喜欢这篇文章?请猛戳下方【+订阅】

  ∞未央网由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实验室创办

  ∞订阅微信号:iefinance 致力于互联网金融知识研究与分享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03/n472188056.shtml report 1387 新总理上任之后,加拿大似乎经历了一系列的改变,比如内阁成员女性比例上升到了50%,再比如为了让曲调听起来更加男女平等,连国歌的基调也被改变了。而如今,加拿大政府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