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网贷行业再现合并案:多赢金融战略合并骑士贷

  网贷之家2016年10月25日,多赢金融骑士贷平台签署相关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确认多赢金融与骑士贷平台进行合并。据悉,骑士贷平台为韬蕴资本、乐视投资旗下P2P平台。

  本次合并重组后,骑士贷先前高管团队将整体纳入多赢金融,且各方将以多赢金融为单独品牌进行运营。并且,乐视投资和韬蕴资本对多赢金融均有注资计划。

  据公开资料显示,多赢金融于2014年9月19日成立,截至2016年11月3日,累计交易金额37.88亿,投资人数2.25万人。

  韬蕴资本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战略合并,看重的是多赢金融强大的市场运营能力。”其进一步表示,在行业同质化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多赢金融能够做到获客成本为同行的三分之一,并保持持续盈利。如此强大的市场运营能力,一定能在接下来的行业洗牌中生存下来。

  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正是源于网贷行业加速洗牌的现状。8月24日,监管细则《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下称《暂行办法》)出台,有平台良性退出,亦有平台抓住机会加紧布局。

  多赢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选择骑士贷平台作为战略合并对象,看重的是其股东在多个行业布局的产业资源优势及强大的资产端优势。除了对接上市公司的一些优势资产外,韬蕴资本拥有雄厚的资产来源,会弥补目前多赢金融资产单一现状。”

  上述负责人进一步指出:“加速洗牌阶段,平台想要生存,必须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走精细化运作之路。三方合作形成的强大品牌效应、雄厚的资本及资源支持、高起点的客户基础与运营实力使得多赢金融具备强大的竞争力。“

  此外,上述负责人透露,多赢金融将从网贷平台转型为互联网理财平台,为积极布局互联网金融,有申请网络小贷牌照、融资租赁牌照、基金牌照等牌照的打算。

business.sohu.com true 网贷之家官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04/n472274435.shtml report 2049 网贷之家讯2016年10月25日,多赢金融与骑士贷平台签署相关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确认多赢金融与骑士贷平台进行合并。据悉,骑士贷平台为韬蕴资本、乐视投资旗下P2P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