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宏观

【油市】油价一周大跌后微幅上涨 但市场基本面仍旧疲软

中金网mp 阅读(0) 评论()

  86.5%用户都在用中金网app看资讯

  据路透社新加坡报道,由于上涨油价大幅下跌,石油市场基本面疲软,交易商纷纷选择投机性买盘,本周一国际油价迎来小幅上涨。

  格林尼治时间今晨01:19,国际布伦特原油期货(LCOc1)交于每桶45.92美元,较上次收盘时上涨34美分,0.75%。

  

  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CLc1)小幅下降0.4美分,0.91%,交于每桶44.47美元。

  交易商表示,其中主要的价格驱动就是自上周油价大幅下降后的投机性买入,上周的价格下降的速度是自1月以来最快的,价格也触及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虽然价格有小幅回升,但石油整体市场的基本面依然疲软。

  分析师表示,由OPEC倡议的将于本月底召开的减产会议,因受到组织内部成员及俄罗斯等国的不配合,很有可能会以失败告终。

  

  巴克莱银行在对顾客的一份声明报告中提到:“OPEC内部个别成员国的在减产细节上仍有争议,这使得协议的达成难度增加了不少。”

  “虽说沙特阿拉伯要求成员国减产,可是伊拉克的产油量却在上升。俄罗斯也仍处于观望态度,其他非OPEC产油国也并未明确表明减产意愿。”

  此外,近两年来,石油供应过剩风险日趋严重,这对OPEC领袖沙特阿拉伯来说也是致命的威胁,并极有可能导致减产协议无果而终。

  即使沙特严肃对待这种威胁,其出口还是有可能会上升。

  巴克莱银行对此表示:“沙特当地的石油需求正在下降,维持目前的产量意味着将会有更高的出口。”

  在美国石油产量也有上升的迹象,石油钻井平台增加至450个使得美国产油量也随之上升,该上升幅度是自2月以来的最高增幅。

  【中金网】

  最具格调的中文财经新媒体!

  微信号:cngold-com-cn

  中金网(cngold.com.cn)微信平台

  ——【微资讯】囊括前沿财经要闻!

  ——微行情】掌握实时行情波动!

  ——【中金快讯】尽览全球市场动态

  ——【财经日历】数据事件一手掌握

  小伙伴们还在关注

  【中金社】

  最有腔调的行业信息平台!

  微信号:zjs-cngold

  当然,你也可以点这里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金网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07/n472524488.shtml report 2628 86.5%用户都在用中金网app看资讯据路透社新加坡报道,由于上涨油价大幅下跌,石油市场基本面疲软,交易商纷纷选择投机性买盘,本周一国际油价迎来小幅上涨。格林尼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