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喜讯!书友会在线交流群开通啦!|《长江智造》

| CKGSB MBA |

A World-Class MBA Program for China Business

  

  喜讯!《长江智造》书友会在线交流群于11月4日正式开始运营。

  该群依托长江商学院MBA项目资源优势,将为广大书友策划举办各种线上和线下活动,营造一个积极的、有建设性的交流环境。群内第一时间发布丰富多彩的长江MBA活动信息,以及《长江智造》书友私享活动信息。

  通过参加这些活动,书友们将收获广阔的人生视野,与25-35岁有梦想的同龄人为友。不仅如此,书友们还能与长江MBA老师、VIP校友们直接在线沟通,助力个人发展梦想的实现。

  为了保证书友群的沟通质量,加入该群需要经过 信息提交电话审核两个步骤。

点击“阅读原文”

  提交加入书友会的申请,然后按照路径指示,完成审核后即可入群交流。

  

  12

  长江智造

  

  《长江智造》讲述了一群25-35岁的年轻人如何突破迷惘,找到属于自己的发展方向,实现人生成功转型的故事。每一位书友通过认真阅读《长江智造》中的小故事——即一个个真实的成功转型的例子,一定能冲破眼前的迷惘,开拓人生发展的视野,找到让自己更成功的出路。

  书名中包含“长江”二字,因为每个主人公的人生改变都是从长江商学院出发的。长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能够赋予学生们巨大的正能量。如果你身处25-35岁的年龄段,通过攻读MBA来实现人生转型,是一个简单而直接的解决方案。

business.sohu.com true 长江商学院MBA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07/n472528930.shtml report 1619 |CKGSBMBA|AWorld-ClassMBAProgramforChinaBusiness喜讯!《长江智造》书友会在线交流群于11月4日正式开始运营。该群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