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当高档豪宅遇到静谧公园, 伦敦一区福泽地段“康顿公寓”110万英镑起!

  

  伦敦传统豪宅地段,尽享伦敦繁华景致;

  知名大师匠心打造,顶配设施现代优雅;

  通达世界高等学府,房产投资黄金热区;

  每户均有观景阳台,另有顶楼别墅供君选择!

  1

  项目与设施

  

  “康顿公寓”位于伦敦一区西北部,所属政区为威斯敏斯特行政区(London Borough of Westminster),是由享誉全球的知名室内设计师 Kelly Hoppen倾力设计,著名英国开发商Regal Homes独家打造的一系列公寓及复式房。该项目共9层,建有49套奢华公寓,户型包括一房,两房,及三房,室内风格优雅现代,均按照最高规格设计。

  

  房价的每一处细节都是极致考究,不仅质量没话说,客厅为橡木地板及华丽地毯搭配,厨房采用Miele等高级厨具品牌;并且所有室内摆设均为设计师手制家具,美感方面也体现了设计师的功力十足,也难怪就连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家的许多室内设计工作也都是由Kelly Hoppen包办

  

  一层公寓接待处

  

  

  

  可供户主享用的私人健身房

  

  屋顶露台尽享伦敦繁华美景

  小区配套设施齐全,公共入口设有CCTV监视系统,24小时礼宾服务,内部有户主享用的健身房,公共屋顶花园,同时所有复式公寓的户主还可以拥有私人屋顶露台。

  2

  区域及交通

  

  地理位置上讲,“康顿公寓”是伦敦黄金住宅区域之一。著名的罗德板球场(Lords Cricket Ground)及摄政公园(Regents Park)近在咫尺,周边绿化达到了很高标准,是十分宜居的生活环境。就像下图所示,走出房门您能够看到的就是这般幽静又具有生命力的景象。

  

  项目东向景观

  

  项目西北方向景观

  既然地处伦敦一区,商铺,酒吧,咖啡店,餐厅等日常休闲必定是十分便利,只要是您日常所需,住在这里都可以非常轻易地得到满足。但是虽然项目坐落于伦敦中心城区,但是周边丝毫不嘈杂,正所谓闹中取静。

  值得一提的是,小区附近步行7分钟就是全球著名的Abbey Road录音棚,当年披头士等很多知名乐团在此录歌,也是一个非常著名的旅游景点。

  

  住在这里可以轻松换成伦敦所有地铁线路,短时间内到达伦敦各个区域。最近地铁站St Johns Wood站,前往圣约翰伍德区域尤其便利。搭乘银色Jubilee Line可以迅速到达邦德街享受购物的乐趣,搭乘红色Central Line可以前往壮观的圣保罗教堂,搭乘深蓝色Piccadilly Line前往潮流时尚的南肯辛顿及充满活力的中国城一带。乘坐地铁:

  • 贝克街(Baker Street):3分钟

  • 邦德街(Bond Street):5分钟

  • 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6分钟

  • 牛津街(Oxford Circus):8分钟

  • 滑铁卢车站(Waterloo):10分钟

  • 中国城(Leicester Square):14分钟

  • 国王十字(Kings Cross):14分钟

  • 第一金融城(Bank):19分钟

  3

  教育资源

  

  “康顿公寓”不仅交通便利,而且临近伦敦各大名校,从小区出发可以快速到达多所学术氛围浓郁,教育资源充足的世界顶尖学府。乘坐地铁到达以下高等学府:

  • London Business School: 3分钟

  • 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 4分钟

  •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8分钟

  •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Central Saint Martins: 13分钟

  • Kings College: 13分钟

  • 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14分钟

  •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6分钟

  •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18分钟

  鉴于地处交通枢纽,临近各大学校,以及随之而来的各类高端商务人才,项目的租金回报率可达4.09%左右,这里绝对是个名符其实的投资黄金区域

  4

  项目细节及价格

  

  一房:110.8万英镑起(51.2平米起)

  两房:163.3万英镑起(73.4平米起)

  三房:285.9万英镑起(108平米起)

  顶楼别墅(三房):296.6万英镑起(108平米起),屋顶露台72平米起

  所有户型均有阳台

  停车位:8.5万英镑/个

  产权:999 年

  交房日期:2018年第四季度

  物业费:每年3,225英镑至9,373英镑(TBC)

  地租:一房500英镑;两房650英镑;三房800英镑;顶楼别墅950英镑(TBC)

  建筑保证:12年BLP建筑保证

  声明:本公众号文章均为知识政策普及性质,并非绝对建议,不承担法律责任,如果您有进一步疑问还请咨询税收房产专业人士。

  关于《英国房产与投资专刊》

  《英国房产与投资专刊》创立于英国伦敦,集结了多位深浸英国房产、投资、税务等领域的精英组建投资智囊团,致力于做英国投资价值的梳理者、投资路径的参谋者、投资思路的建议者、投资趋势的洞见者。了解最新最权威的英国房产与投资资讯请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资讯,点击题目即可查看历史文章

  购房利器:

  《购房指南|在英购房流程与技巧》

  《购房Help to buy ISA Lifetime ISA大对比》

  《抵押贷款|Nationwide放款贷款人年龄上限》

  《2016税改新变动,在英工作投资人士必看!》

  《干货|8大银行抵押贷款利率最新解析,全面解读再抵押贷款Remortgage》

  《学区攻略|英国Top100私立小学排名》

  《学区攻略|伦敦32区千所小学质量排名》

  《学区攻略|虎妈们,英国学区房搜索全攻略在此,请速来认领!》

  《学区攻略|大伦敦周边学区小镇哪里找?区域详解都在这里了!》

  个案分析:

  《警惕:在线租房诈骗正在英国悄然蔓延,真实案例为您解析》

  《客户真实经历告诉您看房时一定要“走心”》

  《若长时间不在房中居住,房东身份是否会发生变化》

  《我想在英国贷款买房,为什么银行不借钱给我?》

  《印花税新政应对全解析》

  《在英房产赠予儿女应考虑的税收问题》

  《购房贷款与租房合同那点事儿》

  精品楼盘:

  《英国房产与投资专刊伦敦地区项目总瞰》

  包含:伦敦城(City of London)地区32个项目威斯敏斯特(Westminster)地区33个项目汉默史密斯肯辛顿(Hammersmith&Kensington)地区18个项目

  《曼彻斯特中心城区“哈罗公寓”16.5万英镑起》

  《伦敦金丝雀码头豪华顶楼别墅“巴蒂莫公寓”125万英镑》

  《伦敦“国王十字明星社区”73万英镑起》

  《伦敦一区“河湾豪庭”65万英镑起》

  《伦敦金丝雀码头“多勒湾河景公寓”限量11套抢购》

  《伦敦泰晤士河景公寓现房40万英镑》

  《伦敦西北“温布利花园”39万英镑起》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详情

  READ MORE

business.sohu.com true 英国房产与投资专刊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08/n472650849.shtml report 15456 伦敦传统豪宅地段,尽享伦敦繁华景致;知名大师匠心打造,顶配设施现代优雅;通达世界高等学府,房产投资黄金热区;每户均有观景阳台,另有顶楼别墅供君选择!1项目与设施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