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微盘大时代已经到来,你是否已经OUT了?

鑫聚财金融 阅读(0) 评论()

  微盘是目前最火爆的一个以手机微信端为平台的交易平台,凭着小成本大回报、上手简单、交易方便安全等优势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互联网时代,商机无限,玩微信就能投资赚大钱的新型神器,带你一起玩转微时代。

  

  “产品优势”

  

  优势一:以小博大,获利空间无限大

  微盘:1:30倍的杠杆,本金翻倍是正常VS股票:最高涨停板10%的获利空间。

  优势二:市场更加透明公正

  微盘:市场国际化,庄家无法操纵VS股票:国内的市场,存在庄家操纵。

  优势三:随时可以买卖

  微盘:T+0交易,当天买当天就可以卖VS股票:T+1交易,当天买第二天才能卖

  优势四:产品好选不纠结

  微盘:品种不多,可分析性强,选择容易VS股票:两市近3000支股票,选择困难又费力。

  

  优势五:双向交易

  微盘:涨跌都能赚钱VS股票:只能买涨不能买跌。

  优势六:22小时随时交易

  微盘:早上6:00到凌晨4:00,交易时间长,白天没空看盘夜晚可以看盘

  VS

  股票:上午9:30到11:30,下午1:00到3:00,只有白天4个小时的交易时间。

  优势七:交易成本降低,回本快

  微盘:只要5个点就可以轻松回本,对比现货PC端的成本更低,回本也快

  VS

  股票:双向固定收万六的手续费,还要扣千分之一的印花税

  看完是不是很心动?经过对比,微盘的优势是不是非常大呢?不仅交易成本比PC端的更低,而且更加灵活,上微信的同时做交易两不误,关键是收益也高,而且操作简单,平台安全可靠。

  华茂恒信微盘,扫描下图二维码,然后点击标题下方“华贸恒信微盘服务”字样进入并关注,即可注册操作!

  

  开启新的人生,改变拖延同时还能赚钱

  从此不再为国家添负担,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贡献

  记住哦扫面后关注注册即可改变现在的你,迎来理财新时代, 咨询指导微信kkzj958

business.sohu.com true 鑫聚财金融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09/n472660321.shtml report 1564 微盘是目前最火爆的一个以手机微信端为平台的交易平台,凭着小成本大回报、上手简单、交易方便安全等优势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互联网时代,商机无限,玩微信就能投资赚大钱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