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千亿进阶史:恒大万科剑指4000亿,千亿房企将破11家!

  一周回顾:2016年将近尾声,在年底成绩单揭晓前,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千亿房企进阶史恒大问鼎“地产一哥”的秘诀是什么?宝龙加码海南地块,背靠长影“环球100”,开启多元化试水。

  市场方面,从库存泥潭尚未完全抽身的济南市场,莫非又要进入地价、房价飞涨的快车道?而整顿交易秩序,维护机制平稳运行,才是当前市场健康发展的首要任务。另外,我们必须小心求证,来看此次房企融资政策能量几何。

  

  备注:图中数据来自克而瑞研究中心历年发布的销售排行榜,均为发布当时的预估数据,与企业实际数据或有差距。本图说仅供业内参考阅读所用,具体销售数据以企业官方发布为准。

本文版权归克而瑞研究中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随意更改原文,违者必究!

转载注明出处:克而瑞地产研究|cricyjzx

  相关阅读推荐: 点击图片浏览

  

  2016年1-10月房企《销售流量榜》《销售权益榜》TOP100

  

  发力商业地产,合生能否重拾昔日的辉煌?

  连续六年发布房企销售排行榜单

  专注房地产行业和企业深入探索

  易居中国旗下克而瑞的研究部门

  专业·深度·客观

  克而瑞地产研究

  微信号:CRICYJZX

  网 址:https://www.cricchina.com/research

  回复关键字检索相关文章,如万科|绿地|万达|房企|销售|排行榜等

business.sohu.com true 克而瑞地产研究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13/n473039389.shtml report 4315 一周回顾:2016年将近尾声,在年底成绩单揭晓前,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千亿房企进阶史。恒大问鼎“地产一哥”的秘诀是什么?宝龙加码海南地块,背靠长影“环球100”,开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