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跨界合作 上海迪斯尼为天猫首次提前开园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搜狐财经讯(罗为加)11月13日,天猫邀请1111组幸运家庭来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共度“天猫双11迪士尼奇妙家庭狂欢日”,以此表达对消费者的衷心感谢。作为天猫战略合作伙伴,上海迪斯尼乐园提前开园,为天猫幸运家庭提供专属提前入园体验。当天,有3组幸运家庭还收到了马云为他们准备并签名的神秘礼物。

  根据阿里巴巴公布的数据,2016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总交易额超1207亿,无线交易额占比81.87%,覆盖235个国家和地区。菜鸟网络共产生6.57亿物流订单;支付方面,支付宝实现支付总笔数10.5亿笔,同比增长48%。支付峰值达到12万笔/秒,是去年的1.4倍,也刷新了去年创下的峰值纪录。花呗支付占比20%,保险总保单量6亿笔,总保障金额达到224亿元。

  专属1小时 上海迪士尼乐园为天猫消费者提前开放

  平日里9点开园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当天早上8点就开门迎接1111组天猫双11幸运消费者家庭。在大批普通游客到来之前,天猫幸运家庭享受他们专属的1小时提前入园体验。

  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特别打造的欢迎仪式上,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董本洪说: “天猫希望双11全球狂欢节能为消费者带来全家人的欢乐体验,因此天猫和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共同为大家带来了这个奇妙家庭狂欢日。我们希望借此表达对天猫消费者的衷心感谢,祝愿大家度过神奇的一天!”

  随后,天猫双11幸运家庭体验了专属于他们的1小时提前游园时间,包括天猫冠名赞助的“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在内的多个景点特别为他们提前开放。

  今年6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与天猫签署为期数年的战略联盟协议,宣布天猫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官方赞助商之一,及唯一电商合作伙伴。天猫成为“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景点的呈现赞助商。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13/n473065899.shtml report 810 搜狐财经讯(罗为加)11月13日,天猫邀请1111组幸运家庭来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共度“天猫双11迪士尼奇妙家庭狂欢日”,以此表达对消费者的衷心感谢。作为天猫战
(责任编辑:唐绮 UF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