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操盘手乐园》2016年11月16操作策略

  提示:请点上方↑↑↑操盘手乐园一键免费关注!

声明●免责

  笔者策略文章近期不少财经网转载,但是转载内容不全,有时候连股票池都未转出,所以还是建议大家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这样能完整看到策略内容。实名搜索操盘手乐园即可,公众号:CLTZ008

  另策略观点属于人观点,如用于操作风险自担,盈亏自负。

  更多精彩内容登陆《操盘手乐园网站》 www.stockcps.com

2016年11月16日操作策略

  周二:迎来了突破3150后第一个调整线,中字头蓝筹及券商股处于短期回撤阶段,盘面上普涨较多,无明显板块热点。

  今日笔者有事儿,策略简单讲一下。

  昨日的看图说话大家都看过了,已经详细分析了当前市场以及行情的预期,9月初就已经预判了跨年度行情,其中多次策略给大家打气,预期时间跟9月的也吻合。

  近期让大家把思路转移至中小创,原因昨日也已经说明,昨日的看图说话分析的已经很透彻了,目前需要热点的转换,前期踏空的投资者也不用着急,中小创上有大把赚钱的机会。选股的思路也很简单,低市值,高公积金高业绩,因今日有事儿所以看不完盘面,抓图如下。

  

  摘抄昨日原文:目前不管是跨年度行情也罢,国家队解套行情也好,站上3150就不用去害怕,上周观点已经阐述的很清楚了。目前来看主板市场仍强于创业板,所以行情还会延续,蓝筹股中字头没完全解套前世不会死掉的,然后分化至中小创上面去,如果你这波行情踏空或者蓝筹股没坐上车也不用着急,寻找低市值有潜力的中小创布局,后期追上蓝筹股也就是几天的事儿。

  其实看好创小板在上周笔者就做过提示,今天的创业板明显强于主板,是不是创业板的机会已经开始了,笔者认为是的,以后会逐渐扩散,如果没有标的的话,寻找补涨的创业板低市值的一定是没错的。

  另外还是那句话,行情来的时候不要轻易换股,让利润奔跑,这个时候什么都不做才是最好的策略,当然要记得反弹完毕离场。目前还早,先让利润跑起来,风险来临的时候笔者的嗅觉是最灵敏的,所以持续关注笔者策略的总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关于视频直播

  《操盘手乐园》团队股”老师每日在东方财富浪客直播中视频直播,每天9:30开始,盘中做实时解盘分析个股有兴趣的朋友可手机或平板下载东方财富或浪客直播客户端进行观看,进入浪客直播后搜索“道股”进入直播间。

  笔者每日策略若能帮助部分人也算欣慰,若对您有帮助请转发或打赏。感谢。如有建议请留言。

  

操盘手乐园

除了实战还是实战

股海博弈中的信息提炼

资本江湖中的防身秘籍

感谢您关注操盘手乐园

business.sohu.com true 操盘手乐园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15/n473231091.shtml report 4505 提示:请点上方↑↑↑操盘手乐园一键免费关注!声明●免责笔者策略文章近期不少财经网转载,但是转载内容不全,有时候连股票池都未转出,所以还是建议大家关注我们微信公众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