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互联网大会,金融服务的主角原来是他……

  点击标题下「中国城乡金融报」可快速关注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11月16日至18日,浙江乌镇

  

11月16日至18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桐乡乌镇隆重举行,乌镇再次成为全球焦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开幕式上通过视频发表了重要讲话。农业银行作为“大会最主要的金融服务提供银行”,正全力以赴投入紧张的工作中。

为什么农行是“大会最主要的金融服务提供银行”?

小编这就带您一探究竟

  自助机具全覆盖, 数量大幅领先同业!

小编了解到,农业银行目前在乌镇镇区、景区内共安装收银一体机813台,自助售票机38台,ATM机8台,同比去年增量一倍,实现对“乌镇人家”及乌镇商圈全覆盖,率先成为全国首个多渠道、高整合、高覆盖、高安全的智慧支付落地小镇。除了农行外,仅有一家银行在景区布置了一台ATM,农行当之无愧成为“最主要的金融服务提供银行”。

  ?互联网大会会议中心,农行志愿者帮助外宾取款。

  智慧金融再升级,互联互通更便捷!

不仅是机具数量上大幅领先同业,农行金融创新也亮点频现。

自2015年农行独家与乌镇政府合作推出了集本外币银行卡、微信、支付宝“三合一”“智慧支付”服务项目以来,2016年,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下,嘉兴分行努力升级乌镇智慧金融,加快电子渠道建设提质增量,在景区、镇区内实现了内外银行卡、微信、快E付、Apple pay、云闪付等各类支付的整合,在ATM机上实现了Apple pay 、云闪付、农行掌银等无卡取款,助推了乌镇景区、镇区从原来的“一卡在手,游遍景区”到现在的“一机在手,游遍乌镇”的华丽转身,完美体现金融支付互联互通理念。

  确保服务到位,农行保障团队尽全力!

11月16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第一天,农业银行副行长林晓轩在结束上午大会议程后,在农行浙江省分行行长冯建龙等的陪同下,来到桐乡乌镇支行视察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现场,林晓轩副行长通过电脑数据、视频监控详细了解了农行各项设备运行情况,对农行各项保障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世界互联网大会举世瞩目,农行作为大会最主要的金融服务提供银行,一定要举全行之力保证各项金融服务。同时,对驻点乌镇支行的服务保障团队成员表达了亲切的慰问。

?农行服务保障团队在乌镇支行设立现场指挥部,全力以赴保障全方位金融服务。

为了确保大会金融服务保障万无一失,在乌镇支行的现场指挥部,有一支由总行、浙江省分行、嘉兴市分行、桐乡市支行四行级,信用卡部、电子银行部、信息科技部、网点发展部等部门骨干30余人组成的服务保障团队,成立技术监测、后勤保障、宣传报导和安全保卫各小组,在现场开展24小时轮流值守,全力以赴保障全方位金融服务。

  提升品质服务,农行志愿者团队力量大!

  

?去年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与会嘉宾对农行对智慧支付项目竖起大拇指。

前两届互联网大会上,农行志愿者队伍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今年,为了继续助力互联网大会顺利召开,农行高度重视志愿者工作,再次选派20名外语基础好、业务能力强、实战经验足的青年员工担任大会志愿者,为大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其中1位为大会方翻译及媒体引导志愿者。

?桐乡支行志愿者团队。

大会开幕第一天,20名志愿者一早便抵达会场的各个岗位,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服务迎接国内外嘉宾、媒体和相关工作人员,以负责的态度、优质的服务在这个世界性的舞台上充分展现农行人的良好风采。

  

  ?农行志愿者值守点。

  

这就是“大会最主要的金融服务提供银行”,

向世界展示中国银行业风采!

农行加油!

作者:徐虹 赵静

编辑:农银报业新媒体中心 李彦赤 胡蓉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17/n473419678.shtml report 5264 点击标题下「中国城乡金融报」可快速关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1月16日至18日,浙江乌镇11月16日至18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桐乡乌镇隆重举行,乌镇再次成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