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监会:养老保障管理业务不得用于投机

  (央视财经《第一时间》)近日,保监会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养老保障管理业务监管有关问题的通知》,对业内关注的注册资本、资产配置范围、股指期货交易等有关事项作出了明确要求。

  在股指期货交易方面,《通知》要求,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参与股指期货交易仅限于对冲或规避风险,不得用于投机目的。 在养老保障管理机构注册资本方面,《通知》指出,开展养老保障管理业务的养老保险公司和养老金管理公司注册资本不得低于5亿元人民币,且须始终维持不少于5亿元人民币的净资产。

  (本文编辑:魏园园)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27/n474244482.shtml report 608 (央视财经《第一时间》)近日,保监会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养老保障管理业务监管有关问题的通知》,对业内关注的注册资本、资产配置范围、股指期货交易等有关事项作出了明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