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北京部分银行执行认房又认贷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岳品瑜 程维妙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独家!北京部分银行执行认房又认贷!

  北京商报讯 虽然北京930房贷政策并未要求银行执行“认房又认贷”政策,但北京商报记者11月29日从一开发商了解到,北京地区部分银行已经开始执行“认房又认贷”政策。有银行人士也向北京商报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该人士称,目前一家支行的某房产项目已经开始“认房又认贷”,但其他项目只认房。 所谓“认房又认贷”政策是指,只要名下有房产,就算二套房。

  另外,如果名下无房产,但有过房贷记录,也算二套房。此前,北京的930政策中对二套房只看名下房产数量,并不要求银行执行认贷政策。不过,11月28日上海出台的房贷升级政策也正式拉开了“认房又认贷”序幕。

business.sohu.com false 北京商报 https://www.bbtnews.com.cn/2016/1129/171164.shtml report 432 北京商报讯虽然北京930房贷政策并未要求银行执行“认房又认贷”政策,但北京商报记者11月29日从一开发商了解到,北京地区部分银行已经开始执行“认房又认贷”政策。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