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东航回应航班颠簸致旅客送医:部分大龄旅客送医观察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网财经11月29日讯(记者 李春晖) 对于媒体报道的“东航昆明飞悉尼一航班遭重度颠簸致多名旅客受伤”一事,今日东航宣传部门相关负责人对中国网财经表示,送医旅客并非受伤,也并非因为未系安全带,而是因为年龄较大,遇颠簸后身体不适,需送医院观察。

  今日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称,东航由昆明飞往悉尼的MU777航班在悉尼机场降落时遭遇严重颠簸,并有多名旅客受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随后东方航空在其官方微博回应称,11月29日,东航昆明至悉尼航班在降落通过20000英尺高度时,突然遭遇晴空气流颠簸,造成机上5名旅客与3名乘务员不适。机组迅速果断处置,航班安全落地悉尼。东航已随即联系当地医疗机构为旅客及时提供医疗服务。

  因东航在微博回应中提醒旅客“为了您的安全,在飞行的任何阶段敬请系好安全带”,故有媒体解读为此事件中旅客受伤是因为未系安全带所致。

  对此上述东航人士对中国网财经表示并非如此,回应中提到安全带只是为尽提醒义务。送医的几名旅客是因为年龄较大,遇颠簸后身体不适,需送医院观察。3名乘务员送医则是因为航班遭遇颠簸时正在机舱内为旅客提供服务,无法系安全带所致。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29/n474465514.shtml report 700 中国网财经11月29日讯(记者李春晖)对于媒体报道的“东航昆明飞悉尼一航班遭重度颠簸致多名旅客受伤”一事,今日东航宣传部门相关负责人对中国网财经表示,送医旅客并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